美国“宛如被入侵” 这一幕引发美国人极大愤怒!(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11-25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习会
2023年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旧金山与习近平会面后召开新闻会。(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5日讯】在刚刚过去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拜习会场外的一幕引发美国人的极大愤慨。前纽约警察局局长伯纳德-凯瑞克开门见山地问道:"为什么一个美国士兵手持一面共产主义中国的国旗?",无数的美国民众对此表示愤怒。

这一幕引发美国人极大愤慨

美国专栏作家、评论家、作家和电台主持人塔德·斯塔尼斯(Todd Starnes)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美国军人被迫举着中(共)国国旗》。

文章说,社交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一名美军手持中(共)国国旗的议论。这事发生在旧金山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引发美国人极大的愤慨。

保守派明星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在X上写道,

“我父亲参加过韩战,我衷心怀念他,但我很庆幸他从未见过美国军人手持一面共产主义中国旗帜,”美国人感到震惊的是,我们的军队竟然被置于向杀人不眨眼的共产党人致敬的位置--他们(共产党人)导致了成千上万的无辜者丧生。

前纽约警察局局长伯纳德-凯瑞克开门见山地问道:"为什么一个美国士兵手持一面共产主义中国的国旗?"

文章说,根据国防部的规定,这位年轻的军人不应该举着我们敌人的旗帜。规定指出,身着制服并以官方身份服役的军人不得携带外国、退伍军人团体或其他非军事组织的旗帜。

文章还说,在访问的早些时候,旧金山的许多街道上都挂满了中(共)国国旗,看不到一面美国国旗。湾区就好像被入侵和征服了一样。然后看到我们的军人穿着整齐的军装,手持敌人的国旗。这就像是现代版的《红色黎明》。

维基百科介绍,《红色黎明》是由丹·布拉德利执导的一部2012年美国战争片。影片聚焦于一群帮助家乡抵御朝鲜入侵的年轻人。

正如主持人斯塔尼斯所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拜登总统和中共党魁习近平于旧金山附近的斐洛里庄园举行会晤。在会面的豪宅大门一侧,一名美国军人手持中共五星旗的画面,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美国人抗议。

人们纷纷气愤表示,

“这是共产主义中国吗?不,这是共产主义的旧金山!

成千上万的人在旧金山街头挥舞着中(共)国国旗,列队欢迎中共独裁者习近平。

无家可归的人暂时离开街道,为中(共)国领导人让路。”

“这个可怜的士兵被迫这样做,是一种侮辱”

“我感到愤怒,任何美国士兵都不应该扛起中(共)国的国旗”。

海外正义华人在行动

今年5月4日,旧金山湾区各界在华埠皇宫酒楼举行记者会,反对中共在全球设置恐怖组织(海外警侨服务站),揭露中共长臂迫害海外华人的手段,吁联手FBI,斩断中共在海外的魔爪。

主持会议的洪门盟主、侨务委员赵炳贤表示,“大家不能对中共邪恶集团存有任何幻想,一定要对它警惕。一些支持中共的红色组织,应当认清形势,早日抛弃代表血腥、压迫的五星红旗,唾弃中共,让华埠从新拥有一个干净的天空。”

洪门西文书记杨海平接着盟主的话说:“现在华埠到处是五星红旗,我们要去调查,这些五星红旗背后到底是些什么人?他们收了中共多少钱?要向FBI报告。”

香港实业家、政治评论员袁弓夷说,美国以前对中共太纵容了,中共在这里什么都能买通,大学、华尔街、好莱坞等等。中共是犯罪集团,也是美国的敌人。美国政府要下决心,五星旗,根本就不让它挂起来。”

2020年8月16日,在旧金山华埠的花园角公园,华人举行“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五星血旗”活动。

活动倡议者、资深媒体人程凯表示,五星血旗的红色,代表着几千万中国人民的鲜血。中共夺取政权之后,运动不断,土改、工商改造、三反五反、镇反、反右、大跃进、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一直到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导致中国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人。加上国共内战,中共导致了一亿多中国人死于非命。而那时候中国的人口,只有六亿多,被迫害死的比例惊人!这些罪恶都是在这个五星血旗下发生的!

程凯表示,美国是由基督教徒创立的,是建立在信仰神的基础上的。而共产党信奉无神论,是要消灭有神论的。这些年来,美国放松了对共产主义的警惕。美国左派势力不仅纵容,而且还扶植中共势力,不仅给中共最惠国待遇,而且还让其加入世贸组织(WTO)。

中共变得有钱之后,不仅不感恩,还反过来压榨美国。中美贸易战以来,暴露了中共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意识形态等等方面,对美国的渗透,无孔不入。

程凯还表示,美国的中文媒体基本都被中共收买了,中共还通过微信和抖音,不断释放虚假信息。美国大约有一百五十万华人在用微信,这些人是大陆来美的人群主体,每天都被动接受着虚假信息的洗脑。而海外账户发出的真实信息,却被微信屏蔽了,国内的人收不到。这种不对等的信息交流方式,是中共洗脑的重要方法,微信就是中共的帮凶。

程凯感慨地说,最近十年来,中共国的血旗,在旧金山中国城越来越多。而二十年前不是这样的,那时只有共产党扶植的个别侨团,才升血旗。据他所知,中共领事馆每年都有专项拨款,用于收买当地的侨领。中共还邀请这些侨领,去大陆豪华旅游,吃喝嫖,什么都干,毫无底线。中领馆让这些侨领,在侨社中发挥作用,摘下中华民国国旗,升上中共国血旗,或者只升美国国旗。

程凯还表示,这次新冠疫情导致世界两千多万人感染,美国超过五百万人感染,十六万多人死亡。中共一开始隐瞒疫情,让中共病毒从武汉传播到全世界。这可以认为是中共的细菌战,让中共病毒屠杀美国人。美国不会就此善罢甘休,只要时机成熟,必定会讨回这个公道。

程凯强调旧金山华埠的血旗最多,他们想从旧金山开始,扩大到全美国各华埠。程凯呼吁全美国的华人,都觉悟起来,坚决拒绝血旗,向美国政府举报他们,向媒体投诉他们,不让五星血旗飘扬在美国的天空。

程凯当时指出,现在,美国针对在美的中共媒体进行限制,不断地抓中共特务,还关闭了一个领事馆,那么下一步,会不会继续处理美国的中文媒体和那些亲共侨团呢?

亲共侨领纷纷被抓

正如程凯所预料的,一段时间以来在美亲共侨领纷纷被抓。

2022年秋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开始调查中共海外警察站;

2022年10月20日,纽约法拉盛安侨酒店老板、前纽约山东同乡会会长、中国侨联常委安全忠涉嫌参与中共在美的“猎狐行动”被捕,同时被捕的还有他的女儿安光阳,她被控从事州际骚扰和阴谋洗钱;

2023年4月17日,纽约福建侨领卢建旺与陈金平因涉嫌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纽约长乐公会协助中共在海外设置警察站时,刻意销毁相关证据,两人因此遭美国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起诉,并在当天一早遭到逮捕。

5月9日,“大波士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共同会长梁利堂在波士顿被逮捕。美国联邦大陪审团起诉梁利堂非法担任外国政府代理人,在纽约中领馆的指挥下,向中领馆提供波士顿地区的“黑名单”,并按照其指示在美国从事影响公众舆论、监视和骚扰反共人士等“干预活动”。

5月26日清晨,洛杉矶地区头号亲共侨领陈军,南加州“爱中国护香港青年大联盟”主席林峰因涉嫌受中共政府指使,打击法轮功组织、贿赂美国政府官员以及洗钱而被捕。

据称,陈军和林峰被抓后,洛杉矶中国城的许多亲共侨领个个人心惶惶,如同惊弓之鸟,担心下一个被抓的是自己。

亲共侨团变“缩头乌龟”

在当前美国重拳打击中共渗透、上述亲共侨领先后被抓的大背景下。美国的一些亲共侨团开始收敛,躲避风头。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纽约亲共侨团在曼哈顿唐人街举办了两次庆祝美国国庆的游行。

其中前所未有是,无论是7月2日的游行,还是7月4日由福建同乡会举办的庆祝美国游行,都前所未有地宣布不能出现中共五星红旗,只能出现美国国旗。游行的现场也未见一面五星红旗。

这说明,只要美国政府严肃对待、重拳打击中共渗透,这些平日里不可一世的亲共侨领、亲共社团马上就会变成缩头乌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