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高官、教授、将领密集死亡令人惊心(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12-04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疫情高发,救护车紧急把患者送下车(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副主席李宏昌去逝;河南省原副省长王菊梅因病去逝;59岁的三亚市原书记、广西政协原副主席严朝君今年病亡……

中共国新一波多种疫情自今年“九冬十月间”传染以来,大量官员、专家、教授、警察、将领等死亡,特别是11月下旬以来,死亡密度令人心惊,而且,分析案例,有个超出人类认知的特点,疫情似乎长眼认人,死亡的基本都是党员,不但在官员中如此,在专家、教授、名人中也一样,象会传染一般。

11月26日,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民俗学家、民间文艺学家叶春生于去世,他是党员;而中山大学原副校长张进修和原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宝健分别于早些时候去逝,都是党员;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研究员、钛合金专家、材料科学家曹春晓,因病在北京去逝,也是党员;11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王明庥,因病在南京去世,还是党员。

对中共官方透露的零碎信息不完全统计,2023年11月22日前不到一周内,中国大陆至少还有六名知名教授病亡,均为中共党员。

这一波疫情缘何如此凶凶?一开始人们以为主要冲着小孩而来,但是,料不到的是,在成年人中也在不知不觉制造死亡,军人也不例外,其情景很象是2019年底爆发不久以及去年底到今年上半年的新冠死亡惨状。

2023年下半年以来,中共军队至少26名正军职及以上级别高级将领接连病亡,全为中共党员;包括中共上将、原空军司令员于振武,原总参炮兵部部长文击,原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王同琢,海军原副司令员沈滨义,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凌永顺等等。

目前,这波疫情海啸已波及欧美多国,这些国家多地也处于井喷态势。而在中共国,由于医院曝满病人,甚至出现科室全员、医院大批医生及他们家属传染的情况,多地医院瘫痪,致使民间又出现封城、健康码、方舱之类熟悉的东西。

前几天,中共官方在国内外民意官意愤怒舆情与强烈要求下,不得不承认,北京检测出16种传染病毒,有人同时感染5种病毒,有的小学一个班一天十几人同时感染。还有四川的青年发烧到头顶冒青烟。

专家透露,病株出现七毒俱全的特点,即,至少7种病原体同时流行的情况。它们分别是流感、支原体肺炎、腺病毒、鼻病毒、新冠病毒、人类偏肺病毒感染、普通冠状病毒等,当中有以支原体肺炎最严重。

也有网友说,“什么支原体肺炎,其实就是新冠与中共疫苗的后遗症并发。新冠传染与死亡在中国大陆从来没有断过。”

网友“BERICH11”:我朋友已经病了半个月还没好,浑身乏力吃不下东西呕吐,眼睛肿,头疼喉咙疼,一检查所有指标都正常,就是人不正常。

“辣条”:头顶着一座火山,感到每一天都可能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辽宁超话主持人”:又染上了,纠结去不去医院,去了排长队,搞不好交叉感染,不去又怕出啥问题,纠结。心累了,折腾不起了,一个月吃了小20天阿奇霉素,不耐药才怪呢。

“陕西招财猫·默默”:烧了一天,浑身疼了一天,迷糊了一天,比新冠肺炎的时候还痛苦。肺都快咳出来了,整个胸都疼的!还得坚持在岗位上。

很多网友提到,他们身边的人都怀疑是疫苗的副作用。很多成年人打过疫苗后,过了一段时间都明显感到体质下降,抵抗力差,何况小孩呢。很多小孩由此容易生病,医生都问有没有打过疫苗,暗示不要乱打针。“中共,为了几家医药公司和党官发财,真的是不拿人的生命当回事啊,恶制害死人。”网友纷纷说。

大家熟知的古代预言很多讲到了中共国的这次疫情。刘伯温在《救劫碑文》预言里头说到的这次瘟疫,提到了两次“九冬十月间”,说这疫情会造成多严重后果,会造成怎样伤亡?预言里说到的结果是这样的:“……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