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面临一巨大危机 齐奥塞斯库历史重演?(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12-06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火葬场
2022年12月22日,许多灵车在北京的一处火葬场外排队,在疫情大爆发之中,许多火葬场不堪重负。(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6日讯】中共党魁和朝鲜领导人现在遇到了同样的人口危机。据研究显示,中国“十四五”期间将出现极低生育水平。中共党魁数月前签署命令,鼓励军队人员以“生育3个子女”的方式来“提升部队凝聚力战斗力”。这荒诞的一幕,让人想起历史上的齐奥塞斯库时期。

朝鲜官媒星期一(12月4日)说,金正恩星期日在11年来举行的第一次全国母亲大会上致辞时称,为增强国家力量,女性有义务阻止朝鲜的生育率下滑。

金正恩说,“防止生育率下降和提供良好的儿童保育,是我们与母亲们一起需要解决所有的家庭的职责。”

金正恩还称,党中央认为此次大会的重要性不亚于劳动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党中央全会。

美联社报道说,由于朝鲜信息封闭,获取的数据有限,要详细了解朝鲜的人口趋势是极为困难的。不过,韩国政府评估,朝鲜的生育率过去十年持续下跌。这对一个依赖动员劳力来维持其破碎的、遭受严重制裁的经济来说,是一个令朝鲜当局忧心的情况。

而在不久前举行的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中共党魁发出了和金正恩类似的信息。

在对中共妇联新一届领导成员发表讲话时,中共党魁声称“要积极培育新型婚育文化”。他还表示,中共官员有责任“加强对年轻人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的引导”。

中共迫切需要女性生更多孩子,中国目前已陷入人口危机。这不仅由于中国的生育率不断下滑,更与过去三年中死亡的人数有极大关系。

中共应向世界公开所有数据

2023年1月份,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现在的中国因为新冠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李洪志先生还提到,上次(2003年)“萨斯”(SARS肺炎)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于是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外界注意到,中共官方对李洪志先生的这一说法装聋作哑,完全不敢进行任何回应。

目前因为所有的数据、资料完全都被中共掩盖在重重黑幕之后,而且视为“最高机密”。所以作为完全垄断证据的一方,中共政府当然应负举证责任,将一切真实数据公之于众,让世界予以检验。尤其是在这个关系到全人类生命安全的重大问题上。

然而外界看到的是什么?外界看到的是,中共随后在加紧掩盖一切相关数据。

今年6月份,中共从中央到地方公布的民政统计数据,罕见地缺少了遗体火化数据。而这一关键指标,可以揭示去年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期间染疫死亡的人数。

中共政府究竟在害怕什么?为什么要一再掩盖关键数据?

美国CNN、英国《卫报》等媒体对中共此举纷纷表示强烈质疑。CNN查看了过去十年民政部的数据后发现,除了2022年4季度的报告外,火化的年度数字一直被包括在每年第四季度的民政报告中。《卫报》说,中共的最新举动违背了民政部自2007年以来在季度报告中公布火化人数的长期做法。

CNN报导说,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的全球卫生问题高级研究员黄严忠(Yanzhong Huang)表示,遗体火化数据很重要,因为它们可以“提供相对准确的‘超额死亡’的信息”。黄严忠还说:“由于这一数据没有包括进来,这意味着‘超额死亡’的人数可能会相当大。”中共的这一做法欲盖弥彰,等于直接在告诉外界,“超额死亡”人数远超以往!

在紧急掩盖真相的同时,外界注意到中共官方不断推出“催生”措施。

月经警察”荒诞历史重演?

中共党魁在9月份签署命令,发布《军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办法》。其中声称“提倡军队人员适龄婚育、...一对夫妻可以生育3个子女”。《办法》还称这是聚焦“提升部队凝聚力战斗力”。

这一切让人想起在历史上的齐奥塞斯库统治时代,罗马尼亚就曾经规定每对罗马尼亚夫妻至少要生5个孩子。

齐奥塞斯库当时作为罗马尼亚共产党的总书记,他疯狂地宣称,胎儿是社会的财富,不生育孩子的人就是背叛国家的人。“任何避免生孩子的人都是抛弃民族连续性法律的逃兵。”因此,不能受孕的女性要被迫交纳惩罚性税金,为了保证妇女的及时妊娠,罗马尼亚妇女的月经周期都属于国家机密,所有的女性都被迫被妇科医生每月检查身体。任何被检查出的怀孕都被跟踪保证分娩,秘密警察也在各个医院严密关注着院内的各项手术。因此,在当时出现了一个词,叫做“月经警察”。

在当时的罗马尼亚,所有的机关、工厂、农村和学校等单位,都密布各种严厉的共产党官员,所有的妇女不再被视为女性,而被当成所谓“国家财富”的制造者,都遭到齐奥塞斯库政府的严密监控和严格检查,任何避孕措施竟然成为最可怕的反叛国家的罪证。

在这样的政治高压下,许多绝望的妇女铤而走险,冒死偷渡多瑙河,到邻国匈牙利寻求庇护。然而在边境线上,许多孕妇倒在了罗马尼亚军人的枪口之下。

在这项政策实施一年之后,罗马尼亚的婴儿出生率翻了一番。然而巨大的社会问题接踵而至,地下流产与堕胎的服务随之出现,怀孕妇女的死亡率不断上升。而且随着婴儿的大量出生,妇产医院的设备、妇产专家、产科医师、儿科医师以及妇幼保健工作者严重匮乏。结果导致在短短一年当中,罗马尼亚的婴儿死亡率就增长了145.6%。

在齐奥塞斯库统治期间,罗马尼亚的孕妇的死亡率一跃成为全欧洲最高,同时,罗马尼亚的儿童死亡率一路上升到邻国的十倍以上。

这疯狂的一幕、可怕的死亡率,引发全世界哗然,各国政要、媒体纷纷谴责:这简直就是“现代社会的滥杀无辜”。面对国内外政治压力,为掩盖这种愚蠢而可怕的后果,齐奥塞斯库的做法和今天的中共一样,对真相进行极力掩盖。他下令,婴儿出生一个月以后,再发出生证。如此一来,那些在未满月中夭折的婴儿就不会填写在死亡婴儿的统计当中了。正如一位罗马尼亚作家指出:“很多婴儿从来没有合法地生存过。”

这项政策的恶果,还不仅局限于此。许多家庭虽然被迫生出孩子,却无力抚养他们,便把这些幼小的生命遗弃在孤儿院中。到1989年,共产党的这项社会政策造成超过17万名孤儿。在罗马尼亚的儿童养育院及收容所中,有许多被遗弃或身体及精神残疾的孩子,他们的生存状况令人震惊。

直到1989年,这项罪恶的人口政策才伴随着共产主义政权的垮台而在罗马尼亚结束。

在此期间,大约有50万的罗马尼亚女性因此而悲惨的失去生命。

更加严重的是,这一政策遗留下来的“孤儿问题”造成巨大负面影响。使得这个国家持续处于贫穷状态,一直到2005年孩童遗弃率依然居高不下。因为人类最基本的道德被严重破坏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