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惊爆:秦刚北京死于“自杀或酷刑”(图)

发表:2023-12-0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刚 傅晓田
有传言指秦刚与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发生婚外情。图为去年3月时任驻美大使的秦刚接受傅晓田专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外交部前部长秦刚今年6月突然离奇从公众视野消失,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最新消息传出,秦刚可能已于7月在北京死于“自杀酷刑”。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12月6日发表题为<习近平进行史达林式全面清洗>报导,惊爆中共外交部前部长秦刚可能已在7月死于“自杀或酷刑”。

众所周知,秦刚“被消失”后网络疯传他与“凤凰卫视”的记者傅晓田有染,并诞下一名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儿子。今年4月更有消息传出,傅晓田乘坐一架疑似政府租下的私人飞机回到北京,从此音讯全无。“政客”的报导又似乎印证了外界对傅晓田并非一般记者的怀疑。

公开资料显示,晓田本名傅晓田,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获哲学硕士学位。本科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及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位。现居香港、北京两地。

据凤凰卫视官网介绍,她于2009年加入凤凰卫视,驻英国伦敦记者站,后任首席记者及站长。驻伦敦期间,傅晓田负责英国及部分欧洲地区的政治、经济新闻报导,工作内容集外联、采编、播报、及时政点评于一体。

2011年她两度前往利比亚,进行战地报导。2012年傅晓田调入香港凤凰卫视总部,升任高级记者。2014年起她任《风云对话》节目主持人(直到2022年9月),对话各国政要。

“政客”指出,“十多年前,当秦刚被派往中国驻伦敦大使馆时,傅晓田首次见到秦刚。2016年,傅晓田在剑桥的母校丘吉尔学院,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座花园,感谢她‘非常罕见、慷慨的一系列礼物’,据称这些礼物总计至少达价值25万镑,对大多数记者来说是一笔巨款。”

虽然中共宣传系统强烈暗示秦刚的消失与私生子一事有关,但报导称“秦突然失踪的真正原因是卷入了一起更为严重的丑闻,其中涉及国防部长和负责监督核武计划的‘火箭军’将领。”

在秦刚失踪的同时,火箭军时任最高司令员李玉超及其副手刘广斌、原副手张振中也全部失踪,其他几名现役和前任高级军官也被拘留,至少1名前副指挥官死于不明疾病,同时中国前国防部长李尚福也消失,最后于10月底被正式解除国防部长职务。

更令人疑惑的是,秦刚在7月正式被免去外交部长职务前一日,官媒也有简短报导,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央警卫局局长的王少军,因“医疗无效”于3个月前去世,中央警卫局是负责保护领导人以及习近平的近身保镳。

“政客”报导针对秦刚今年6月突然失踪提供了一些虽无法核实,但和一些猜测吻合的事件细节。

文中指出,“今年6月25日,秦刚在任职部长仅6个月后,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斯里兰卡和越南外长,以及俄罗斯副外长鲁登科(Andrei Rudenko),然后他就消失了。”据了解中国高层官员的人士透露,秦刚失踪前,鲁登科告知习近平的信息包括,指控秦刚和火箭军高级军官的亲属有份协助将中国核机密泄露给西方情报机构,“其中两人声称,秦刚于7月下旬在治疗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北京军方医院去世,死于自杀或酷刑”。

但由于中共独裁制度欠缺透明,中国政府也不对共产党的内部运作发表评论,有关说法目前无法证实。

此外,已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死因也不单纯,文中指出李克强英年早逝是另一个“不祥之兆”,尽管他享受世界上最好的医疗条件,却仍在10月下旬在上海一个游泳池里死于心脏病。

早有传言李克强与习近平在政策上不同调,李克强的猝死引发外界诸多臆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