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相由心生”嘴脸被深挖 “邪恶数度”被“境外视力”窥破?(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2-16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爬虫技术”“是一个自动提取网页的程序”。抓出习近平的画面,然后分割成为每秒25张图,这似乎就是视频的每秒25帧的定格画面(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16日讯】台湾中央研究院政治所研究员蔡文轩,日前在政治大学东亚所15日举办的55周年所庆暨“中国研究”的新局与调适学术研讨会上,公布了一项有意思的研究成果,以(AI)人工智能分析判断习近平“嘴角”(嘴脸),而实际这可说是习近平表情邪恶指数分析,具有相当的可析空间。

蔡文轩通报的这项情绪研究,择选的对象是中共所谓“菁英”(高官)的情绪,“使用人脸辨识方法,去看‘主席的嘴角’”。蔡文轩称其研究始于今年9月,计划为期为三年,并将建立一个“习近平人脸数据库”。他说,要用爬虫技术抓取中共官媒央视新闻联播的影片,切出所有有习近平的画面。

蔡文轩
蔡文轩表示:要用爬虫技术抓取中共官媒央视新闻联播的影片,切出所有有习近平的画面(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爬虫技术”就是“网络爬虫”,“是一个自动提取网页的程序”。抓出习近平的画面,然后分割成为每秒25张图,这似乎就是视频的每秒25帧的定格画面。

蔡文轩表示,这将由AffectNet人脸数据库来判别习的情绪,一共分为六种:中性、快乐、悲伤、愤怒、恐惧、鄙视,同时通过人工判别来强化“信度”。

看上去这项研究颇有意思。因为显然,过去包括《情绪》(Emotion)杂志上关于政治家表情的研究,都只是针对民族与国家的文化进行推导,从共性中发掘个性的表情。虽然有精确度,但却可能会缺乏本质的内核。

实际上,即使是微笑的表情包,也可能深藏恶意。特别是被无神论进化论毒害的中国人,好坏不分,看见罪恶还笑得起来。

所以,蔡文轩的研究应该可以证明很多东西,如他自己所说,“进行情绪分析可看出很多内容,例如习近平对干部的偏好”,也就是对官员的偏好。这一说法很符合中国人所讲的察言观色。除非演员,很少人会无时无刻掩饰自己的表情。当习近平“看某个人、讲某个政策、跟外国元首见面时的喜怒哀乐,其实这都可以反映出他对于政治精英、政策的决策,还有国际关系的态度。”

江泽民死亡
习近平在江泽民追悼会上表情悲痛如丧考妣(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刻意掩饰表情难以遮住真相

有意思的是,蔡文轩诠释了习近平在江泽民与李克强之死问题上的表情。一般说来,悲伤的表情要“堆砌”或者延展,甚至挤出来都不是很容易的,必须“心动”,否则,便一定是假惺惺。

结果,“习近平出席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追悼会时,悲伤程度将近46%”;反之,习近平在李克强一体告别仪式上“悲伤程度则为2.7%”。

蔡文轩的分析是习近平感恩江泽民的“知遇之恩”,“虽然后来江派跟习派决裂”。但好像这一说法并不很准确。因为这一研究数据正好说明了习近平对中共的忠诚,以及内心深处要维护中共邪恶,并进行到底的决绝。

胡锦涛
习近平在20大给脸色,面如死灰。那才是内心的表现——一副我是流氓你敢怎样的表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这一问题在《九评共产党》中就有明确表示:

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而习近平一直在拔这根钉子,不然他不会接过江泽民疯狂镇压的衣钵。钉钉子的江蛤蟆死了,习近平是真的伤心。而蔡文轩的发现,佐证了两个可能,其一是广传的习“白羽之鸟”撞死在山这边的《铁板图》,可能将会应验;其二是《推背图》“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预言随时都可能成真。

李强之死
习近平在李克强死后遗体告别中“悲伤程度则为2.7%”,真是太低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克强死了,不管是不是习近平手下瞒着习近平干的,还是纯属自然死亡,都令习近平舒了一口气。虽然习近平身边还有个李强,也带着弓,但毕竟是自己人来着。“习近平是打从心里讨厌李克强”此话不假。

蔡文轩还举例说王岐山与习近平的关系变化,但这一研究恐怕并不容易,因为毕竟公开资料不多,就像蔡文轩自己所言,“数据库毕竟源于官方的新闻联播,所以中性跟快乐的两种情绪比例最多,而且高到约七八成,这是一个问题”,但相信蔡博士一定能克服。

不得不说就连猫也有300多种面部表情,而人的表情竟然只有21种?其实这是被人的面部肌肉数量的40多块限制了的。

其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里面才有一个沉重的仓廪,而40块左右的人体面部肌肉又不能“排列组合”,仅在“攒眉蹙额”中,就可以生发出:呆愣、尴尬、淡然、窘迫、羞赧、绝望、羞涩、麻木、呆滞、戏谑、恬静、狂妄、亲切、惊讶、讶然、高兴、喜悦、伤心、愣怔、平静等等表情。

而最终反映出来的“相由心生”,决定权在眼睛,AI的研究向此深入,可能会有更好的结果,但恰巧,AI与人的区别就是眼睛,就连本次文明中最大的骗子达尔文也不得不说,每次想到眼睛,我都感到震骇,达尔文甚至因此而否定进化论的存在,他说:“眼睛是通过自然选择而形成的假说似乎是最荒谬可笑的”。说句不好听的话,AI也永远突破不了。

蔡文轩
蔡文轩在东亚研究所讲演畅谈“党管功夫”有助于台湾人加深对中共邪恶基因的认识(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最后我们来看看启发人们认清邪恶的台湾人蔡文轩。蔡文轩长期从事中共政治、制度以及“比较权威政体”“大陆地方治理”等方面的研究。曾有颇多奖项荣膺。蔡文轩且有颇多专书论文,并时常于网络发表时政评述,观点辛辣。如今年3月习近平大兴调研之风,蔡文轩即撰文表示,此举不过是“要求下属表忠诚的一种手段”,而蔡文轩认为的“后进行大清洗”的说法,似乎也得到了印证。前不久,蔡文轩在东亚研究所讲演畅谈“党管功夫”,在该次讲演中,蔡文轩表示,“中共持续对武术进行驯化”,后果超出人们的想象。进一步说明了中共在毁灭传统文化中的一大操作步骤。

最后做个归结,中共的邪恶以及其邪恶基因的不可变更,造成了党魁要利用中共成就自己的过程中不得不进一步堕落,越来越残暴、孤独、怪癖,习近平在“扛200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中,学会了中共说假话谎话脸不红心不跳的本领,在“通商宽衣”中学会了厚颜无耻,反正“萨格尔王”也不会问罪。接下来,习近平可能会学AI伪装自己的眼睛,不给“境外视力”看穿其悲催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