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今年十大惊世暴恶事件(图)

作者:吴人晓 发表:2023-12-17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烏雲
魔鬼云暴恶脸(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

一、极端放开防疫措施导致大量国民死亡

江泽民死后的一周内,突然放开新冠疫情的防控,鼓励中国人做“带头羊(阳)”。谁“阳”了不上班将被开除工作,“应阳尽阳……”导致今年1月后,大量中国民众死亡。包括后来的多疫情组团传染,有多少人感染、多少人死亡,中共一直掩盖真相。

中共还故意让阳患者去国外放毒,当阳患者在国外逃离检测被强制执行法规时,中共跳脚抗议。但是奇怪的,今年疫情只在中共传染,好象对国外不怎么起作用。

二、成立农管破坏“三农”

为向农村夺利割韭菜,各种大大小小农管拆大棚挖菜田砍树毁苗打狗扒猪场……在广西南宁,警察和农管队铲除6000余亩烟叶;广东廉江市的农管以改善村容为由,身穿制服、拿着网兜,进村抓捕农户散养的家禽;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农民种植的几百亩甘蔗全被毁。如同土匪抢劫、扫荡,农村鸡飞狗跳……后来,中共国多地城市又出现湖管、海管、猴管、狗管各类中共特色的“管”组织,管天管地管百姓日常晒衣做饭走路健身……把社会单元箍禁得变成木偶,残害百姓生活。到处发生小贩杀城管、村民杀农管和村长、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杀部门领导……民杀官事件大量爆发。

三、国务院变成大号“中共办公厅”

今年中共国两会后,亮出机构改革,党拆解并直接接管了国务院的一些关键部门,组建了许多归党管的部门、单位,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国务院第一任务是讲好政治,写好党姓文章。“弱国强党”让国务院变成大号的中共办公厅,总理变成跟声的党的大主任。

四、中共中央港澳办挂牌运作

中共中央港澳办公室,正式取代国务院港澳办公室。这是以党代政、党政不分、党政合一,将港澳直接置于党的领导下的新变化。那么香港变党港后,股市成全球最差股市;区议会选举投票率创30年最低;特首26年来首次被拒APEC峰会外;535原官员拒绝宣誓效忠港府,大批原官解职辞职,公务办公瘫痪,被大量充入中共安排的官员;凶杀案频发……种种恶性事件不用说了。

五、洪灾中水库泄洪淹河北城乡

7月底,杜苏芮台风洪灾席卷了中共国福建到黑龙江,北京、河北洪水尤为严重。为保北京和雄安新城,当局直接把王家元、响潭、南沟、居庸关、德胜口、杨家台、花峪、黄松峪等北京昌平和平谷两地8座水库及永定河同时向泄洪。洪水淹掉了河北涿州的大批乡镇,在黑龙江省,中共当局做了类似的事件。

目前,中共不敢透露总的人员和财产损失灾情,单是据福建省防汛办8月1日通报,造成福建266.6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37396.27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47.55亿元人民币。外界质疑以上数字远远低于实际数字,许多民众发到网上的视频和图片显示,路边、河岸、树上有很多尸体、坦壳和军车残骸。后有消息披露,涿州的一个驻军部队被淹。

后来,中共国又遭遇卡努、“苏拉”、“海葵”等多台风共创。

令百姓气愤的是,中共高官在洪灾风灾中都没有露面,官员不顾百姓死活的。

六、亚运会“万国来嘲”

中共耗资2248亿元人民币开个亚运会,杭州城又是刷墙又是绘画,造马路修地铁,赶走居民,民居禁止开窗,巡逻机器人走上了街头,直升机空中警戒,警察随意对行人开包验证明、喝自带水,阴沟盖章……“如临大敌,如丧考妣,慌慌如丧家之犬。”

不料,仅请来了科威特王储麦沙、叙利亚总统阿塞德、东帝汶总理古斯芒、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佐哈里、韩国总理韩德洙、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7个外国领导人,连金三胖和普京都请不来,而且叙利亚和东渧文的领导还是专机去接,跪求来“撑场面”的,而且灵隐寺铺红地毯,打破中国千年的规矩,打开正门让阿塞德一家人进寺参观。用网友的话说,“连讨饭的都不上门了”,“不说‘丧权辱国’,至少‘丢人现眼’”,终究是万国来嘲。

阿塞德参观灵隐寺的时候,世人发现中共搞迷信,在灵隐寺内居然供奉的中共国运牌位。

他回国后,爆发了哈以战争。

七、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变成“丐帮大会”

中共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取消了必有的“领导人圆桌峰会”,也没有发布联合公报。西方国家首脑集体不来,来的大多是欠账的穷国要求来免债的。从论坛合照上数出来,只有22个国家的代表,而且基本都是欠下中共巨额外债,非洲50个国家只有6个国家领导人前来,中共的“铁小弟”南非竟然连个高级别代表也没有委派,

中共以世界最大的债主身份接待他们,包括欠下巨债的例如老挝、斯里兰卡、吉布提、埃塞俄比亚、希腊等。出席的不少嘻皮笑脸象是讨到了巨大好处。“国际合作”变成”丐帮”聚会。

八、李克强疑被死

外界罗列了十几个理由说是被死的:包括新华社在他死前8个月前准备了讣告样板,东郊宾馆专业医服队不抢救却舍近求远的送到民间一个非专业的普通医院,从甘肃回来的两个月时间居然与家人处于失联状态,前秘书和传闻中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长朱从玖落马,在他活着时都保不了,遗体告别,它妻子与习握手时没抬脸正眼看他,它女儿拒绝大佬们慰抚,后来它家人被关照、受监控,不能向外界发声……

九、外长防长、火箭军高层长期失踪 外长疑被死

外交部部长、国防部部长、火箭军司令等人长期失踪也不交待原因,哪怕外国政要想见都不可以。外界盛传前外长秦刚因涉政变而赐死,同时赐死的还有10名军官。有关专家质疑,李克强与同样死得不明不白的前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火箭军副司吴国华等人都因涉政变而被死。但中共就是不说清原因,黑暗政治,黑箱操作到底。

十、倾全国之力终身跨国追捕香港一个弱女孩

香港一个普通的市民、曾被监禁、如今在加拿大读书的周庭宣布,基于香港形势及自身安全,不会回港。港府更威胁如不自首,将“终身追捕”。中共外交部还发言称支持港府对她的“终身追捕”。周庭只是一个普通的香港女孩,还是个学生。

中共,在今年,同样在中国大陆加强对各类维权人士、异己人士、中共觉得不能管控的信仰人士、少族民族进行大力迫害,明显的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转向“以维护政权为中心”。

中共极端自私,每一次它的暴恶受国际指责后,它的底线就是这一次表面装作不自私了,等人类放松警惕时,它重新来,而且变本加厉,及其所极的放大邪恶。中共一直在钻国际法空子,游离于法规边缘,懂得进退尺度。中共存在一天,对人类的暴恶与祸害不会停止一天,相信,以后还会有更稀奇古怪,超人意料的暴恶祸害人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