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纪律处分条例”再修订 习近平帮规泄人心“不党”(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2-28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处分
习近平面临危机,只能对党徒下狠招,出台帮规(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28日讯】中共最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日前印发公布,并将于2024年开年实施,新帮规多处修改,处置条款从142条,增加到158条,足见党徒入党发毒誓仍然不能有效约束自已,帮规还凸显中共处于崩溃前夕破船将沉征兆。 

中共刚印发的纪律处分条例,20年前炮制出台后,在习近平登台表演中,以“从严治党”维护个人崇拜而数度修订。习近平政治局通过的该条例2015年10月正式印发,作为要挟党徒的帮规,共计133条。2018年,习近平在个人崇拜,定于一尊与核心地位稳定等需求下,再次大举修订该规定。并于当年10月1日实施,该条例新增处罚等条款后,条例共计142条。

此次修改条例是习近平12也8日政治局会议过目版本。

条例
中共帮规修订,凸显其危机,积重难返,破船修补难保不沉没(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其中,第一编总则,第二条,增加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说法,承袭了文革风尚。

准则中还增加了“推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语句,强调了一党独裁的不可变更性。此外还叠加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等党文化空洞口号。

条例的细节化与捆绑化的强加模式

整个修订都围绕既得利益者不得外泄邪恶表征,严守帮规维护邪恶伪装的奴才与走狗本质的基础上,但多处字义词意的变更让判党者与违背中共纪律的党徒难以钻字眼。

其中一些提法的消失更是如此,如旧版规定中有“集团违纪”(第二十五条)的说法被剔除,仍然沿用“共同违纪”、“集体违纪”。也实际上进一步规避了党内有派别的问题。

规定多处出现更加严酷的惩治条款,并将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转变为党徒所受惩罚乃咎由自取,应自认倒霉的高度认识。说白了,以发毒誓的方法让自己失去了对生命的自我支配权,“严守党的纪律”则成为黑帮的约定,甘愿接受中共任何惩罚的被动或精神控制。

因此,条款修改力度更大,说明中共帮规很难制约党徒,而不遵守党纪的,恰好是因为相信党的无神论指导思想与马克思毁灭全人类的理论、变得无所顾忌的中共“党员干部”,而乌纱帽戴与摘,成为中共一个大的杀手锏。

如,“条例”第四十一条新增的内容为:担任职级、单独职务序列等级的党员干部违犯党纪受到处分,需要对其职级、单独职务序列等级进行调整的,参照本条例关于党外职务的规定执行。

换句话说,你能贪多少发多大的财,是党说了算。

财产的纠结中,第四十条指,“对于违纪行为所获得的经济利益,应当收缴或者责令退赔”。第四十二条又说,“计算经济损失应当计算立案时已经实际造成的全部财产损失,包括为挽回违纪行为所造成损失而支付的各种开支、费用。立案后至处理前持续发生的经济损失,应当一并计算在内”。

这不过是告诉党徒,贿赂贪污要小心而已,党告诉你没有来世,所以,这一生就要小心发财享受,没有党就没有党棍的一切。

在新增的内容中还包括“对于主动上交的违纪所得和经济损失赔偿,应当予以接收,并按照规定收缴或者返还有关单位、个人”。说的好听点,人为财死在中共的治党方略中得到了更好的应用。

还有一个党员的名号问题,新增的第四十六条表示,“党员因违犯党纪受到处分,影响期满后,党组织无需取消对其的处分”。这无疑是期满后处分自动消失,并不影响升迁,只要关系到位。

重大内容增加党员文字狱界定让党徒出卖灵魂

这次修订内容都与中共党内动态关联,作为黑帮的管理,处处体现中共邪恶基因的渗透。在修订版本的五十二条下面(原有的四十八条前面),增加的内容令人悚然。条例的表述为:私自阅看、浏览、收听第五十条、第五十一条所列内容之一的报刊、书籍、音像制品、电子读物,以及网络文本、图片、音频、视频资料等,情节严重的,给予警告、严重警告或者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条例修改
私自阅看、浏览、收听第五十条、第五十一条所列内容之一的报刊、书籍、音像制品、电子读物,以及网络文本、图片、音频、视频资料等,属于犯罪?(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阅看、浏览、收听”,这差不多就是思想罪,远远超过言论罪。中共的意识形态危机由来已久,但目前看来已经完全失控了。这不过表明中共所有的一切假象,从历史到今天对真相的掩盖,用无数谎言遮掩的暴力,只要被中国人知晓了,中共就难以再维持。

这是空前危机的大暴露,赤裸裸的毫无顾忌剥夺党棍的所有行为,包括隐私。而要查到党徒的上述“阅看、浏览、收听”行为,恐怕只能依靠党的秘密机构,特务机构以及靠着“有赏告密”来监督官员。

党规的严苛,提法的变化,与今年消失的25名中共高级官员与将领也不无关系,如原来的第四十九条中并无“政治攀附”的说法,但在对应修改为五十四条的下面,“结党营私、拉帮结派、政治攀附、培植个人势力”的说法也暴露无遗。

政治攀附,其实就是人脉关系,这无疑暗示上面有人的说法,也就是中共官场的“派系涵养”模式。而中共落马官员中,从苏荣到孙力军都有案可稽。

实际上,李克强的外传派系问题,也在条例中显示出来,条例修订版中新增“第五十五条”就说,“搞投机钻营,结交政治骗子或者被政治骗子利用的”;还有“充当政治骗子的”最新提法。这应当就是反习势力。党内的不同声音,都可以划归在“政治骗子”的行列,这其实为下一步处理失踪的秦刚、李尚福、李玉超等人埋下伏笔。

比较有意思的是,修改的规定中,“政绩观错位”的提法很有“口袋罪”的特色。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的,从重或者加重处分。这是断了一些官员的财路。但如何界定“形象工程”、“政绩工程”?

还有修改可以看到党员假装“走线”“润”了,让党找不到人了,如九十一条下增加的内容:“虽经批准因私出国(境)但存在擅自变更路线、无正当理由超期未归等超出批准范围出国(境)行为”。

在第一百三十八条下面,实际上也是在强调该问题,修改内容说,“因工作不负责任致使所管理的人员出逃、出走……”,这也是中国人大逃亡的写实版本。

实际上,中共的危机在多个层面凸显,而帮规企图延迟中共崩溃的用心也昭然若揭。

如“导致信访事项发生”,第一百三十五条专门列出了信访问题的四大小项。显然有将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萌芽扼杀的动机。

此外,帮规还增加了“搞文山会海”“搞随意决策、机械执行”等说法。还有第一百三十九条新增“进行统计造假”以及“对统计造假失察”,不过是对中共独裁体制不可修补的系统“打补丁”,这种总想给千疮百孔的破船补漏的做法,给党徒加上了紧箍咒,而物极必反,在末路上狂奔的习近平,所做的所有一切,都成为加速“天灭中共”的动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