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共产党”传河南宁陵民众再示威抗议(图)

发表:2024-01-02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抗议
河南宁陵一名中学生校内身亡引发上万民众抗议、要真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南商丘宁陵县一高级中学14岁学生校内身亡引发众怒事件仍在燃烧。网传,1月2日河南宁陵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大量民众与大批警察发生肢体冲突,抗议者们高呼,“打倒共产党!推翻习近平!自由万岁!自由必胜!”

河南商丘市宁陵县育华园中学一名14岁学生近日在校内身亡,家属9小时后得到消息,发现孩子身体多处伤痕,手被螺丝刀钻了眼,有“很多窟窿”,家属质疑是“老师杀死学生”,但官方宣称“高空坠亡”,引发上万民众2023年12月28日在学校门口集会抗议,大批警察现场维稳,之后民众前往当地政府要真相。网传当局从多地紧急调来大批警察,全城一度戒严,警察到处抓人。

传宁陵大批民众上街抗议高呼:打倒共产党!

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谢万军Wanjun Xie”发布视频消息称,1月2日,河南省宁陵县因为学生杨刘洋被校长及老师杀害,引发数十万市民上街抗议,抗议者高呼,“保障自由权!打到独裁政权!打到习近平!自由属于人民!自由万岁!自由必胜!河南全省调动三万多军警前往镇压”。

谢万军表示,可以预见,这种形式的抗议活动“必将席卷全国”,到那时中共当局将没有能力全面进行镇压,同时“部分军警将导向人民一边”,与民众一起,“武装推翻中共独裁政权,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视频显示,河南商丘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现场有大批警察维稳,大批民众情绪激动,民众和警察发生肢体冲突,互相推搡。抗议者们高呼,“打倒共产党!推翻习近平!自由万岁!自由必胜!”

谢万军还发布消息称,高德地图显示,河南周边多个省市的大量私家车都在紧急向河南宁陵县集结,声援宁陵县民众的“反抗斗争”。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视频消息尚无法独立核实其具体内容、时间和地点。

传死者姑姑:所有的疑点他们都不给一个解释

12月24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园高级中学一名14岁初二学生在校内死亡,校方在学生死亡近9个小时后才通知家属,家属发现死者浑身伤痕,手上有被螺丝刀贯穿的眼,有伤口甚至露有骨头,疑似长期遭校园暴力所致,面对家属质疑,学校坚称死者为自己跳楼轻生。引发家属对校方强烈不满,之后在事发校门外摆放花圈及死者照片抗议,遭大量警察现场维稳。

尤其在官方通报“认定杨某某为高空坠亡,排除刑事案件”后激起更大民愤,尽管宁陵县当地派出所在微信群紧急通知民众“不许到宁陵县育华园,否则后果自负!”网传很快民众就达到上万人进校抗议,抗议者合力推倒学校围栏冲入,砸毁了多间领导办公室,殴打和辱骂了一位涉事学校校长,随后又前往当地政府要真相,当局也从多地紧急调动大批警力,甚至有网民惊呼形容“警察比群众还多”,宁陵县也一度传出全城戒严,警察到处抓人,有上百人被抓。

2023年12月31日有X平台网友发布视频称,河南商丘宁陵县14岁孩子暴死,“孩子姑姑的发声,太多疑问,太多无奈,太多愤怒!谁是罪魁祸首?”视频中,疑似孩子的姑姑表示,在“万般逼迫”的情况下家属下午3点才见到孩子,“而且是在太平间见到的孩子啊,孩子身上都是伤痕”,那么长时间“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见”,到现在也没看到尸检报导,“所有的疑点他们都不给一个解释”,一直说孩子是自杀,不知道时间是4点还是6点。

孩子的姑姑还表示,当时说是孩子生病了,当被及孩子在哪里时,他们一直说“在抢救室”,当时只好无奈地等待,可等到下午3点却在太平间见到了孩子,当时孩子身体还是软的且余温尚存。后来家属听说,一个保安告诉孩子的爷爷,“孩子不是120送来的”,他看见是“有一个平板车、一个私家车把他(死者)拉到太平间的,没有120的”,而且只让他“看了复印件(疑似死亡证明),而且一扫而过”。孩子姑姑还表示,家属看的时候“也是一扫而过”。

还有视频消息显示,12月28日,河南宁陵县受害学生的奶奶面对站成一排的维稳警察,她逐一向执行“戒严的警察”展示其孙子死亡惨状的照片,而且还拍拍他们的胸脯或肩膀,“像是在说:你们良心何在?”视频中多个警察不敢正视老奶奶的眼睛。对此有网友说,“看哭了,这片暗无天日的土地啊,还要祸害多少孩子?”“让他们知道,下一个也许就是你的孩子,除非你是最后一代!”

网民:伪造跳楼假象 公安参与镇压封锁 当地政府知情包庇

微博网友“鲍迪克”2日发文,直指“某省的官员还有逻辑吗?”文章发出一连串质问,既然官方说不存在校园欺凌,那就意味着和学校无关,那为啥怕公布?声称拒绝公开遗书的理由是保护隐私,但死者写了遗书不就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个“隐私”吗,人家自己都不怕你还替人家怕?一方面说要尊重逝者,一方面拒绝公开遗书,这是哪门子的尊重?一方面呼吁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一方面却拒绝公开遗书。你公布了谣言自然不就没了吗?怎么感觉这省的基层官员(不止一次)的逻辑能力还不如普通人,当初是怎么通过独木桥的?这不是带病录用吗?“脑子有病!”

微博网友“电梯使用守则”1日发文也指,结合2021年新闻基本可断定宁陵县清华园学校一直存在“老师唆使学生殴打同学”的传统,当年没闹出人命,后来应该是学精了“改在监控死角施暴”,所以没有再次曝光或产生太大舆情,后来愈演愈烈,直至这次下手太狠导致受害者丧命,才最终引起全国大范围关注。

文章指,从禁止其他学生靠近到伪造受害者跳楼的假象,再到“公安参与镇压和封锁”,可知这些年来这所学校里发生的恶行早已不是老师的个人行为,“学校高层已经参与其中”,甚至“连当地政府都知情并包庇”,命案发生至今现场一直被校方控制,如果再无异地公安介入调查取证,“估计物证很快(或已经)被校方毁灭殆尽”,希望“最终不要成为朱令案那样的悬案”。

官方宣称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已经结束

据《新京报》2日报导,宁陵教育官微消息称,2023年12月24日,宁陵县育华园学校学生杨某某在学校发生高坠,不幸离世。事件发生后,宁陵县立即成立由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调查处理。为彻底查清事实真相,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全过程全方位调查,形成调查结论,并请死者亲属查看了相关证据。12月29日其亲属已将杨某某安葬,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已经结束。

对此,有微博网民认为官方是在“捂嘴”提出质疑,“可惜家属和当地百姓并不认同,也没得到官方的合理说法,只得到了捂嘴!”“校园霸凌真的可怕,但是捂嘴更可怕他会让官方失去公信力,会让家长孩子失去信任,家长把孩子送到学校,孩子出事学校官方只有捂嘴,没有霸凌伤从何而来呢?”“光是看字就觉得恶心窒息,畜生!”“义正言辞是要装的,官方通报是必须质疑的,没看到要的结果是不接受的”。

也有微博网民留言,“国内舆论热搜被压了!”“手上三个口子这么整齐,要怎么跳楼能跳出这效果?”“看起来又是一个‘指鼠为鸭’的问题,脚脖子都被扭断了,手上被螺丝刀贯穿,是自己弄的?鸭脖子是不是鼠头可以检查,人有没有受过霸凌,可以尸检。”“为什么会出现大规模人群聚集,是因为政府回复不及时,政府不作为,政府丧失公信力,前有鼠头鸭脖,政府的干事方法毫无改变,归根结底是对人民群众的漠视,和不尊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