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雷直击劫后余生 奇特能力接连出现(图)

发表:2024-01-07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落雷 闪电 打雷 雷击 196442119
一道雷光带来异想不到的变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布莱恩遭到落雷直接击中,但闪电并未夺去他的生命,反而在一个星期后开始出现许多像超能力的现象,仿佛是现实中的超级英雄故事。

落雷直击劫后余生 奇特能力接连出现

2014年11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处海岸有一场摄影活动,当时摄影师布莱恩•斯金纳与合作伙伴朱莉娅前往那里拍摄,他们想要将风暴的画面记录下来,没想到却出现一场惊险的意外,事故的主角就是摄影师布莱恩,他的遭遇全程都被朱莉娅记录下来。由朱莉娅拍摄到的画面中,能看见远风的景色有一股可怕的风暴若隐若现,当时布莱恩站在靠近水边的位置专心调整相机。没想到此时却有一道耀眼的光芒出现,直直落在布莱恩的身上,那不是别的,正是一道落雷直击他的身体。

根据布莱恩事后的回想表示,他当下正在手动操作相机停止曝光,瞬间就有一道闪电打在他的手上。刹那间,一切的时间像是停止一般,那是一个完整的灵魂出窍体验,清楚看见有道闪电贯穿了他的手。光是家庭用的灯泡,通过110伏特电压产生的0.1安培电流,只要通过心脏就可能对人造成死亡性的伤害,据悉闪电的瞬间电流则是数以万计的等级。不幸中的万幸,遭到雷击的布莱恩大难不死,闪电并没有流通他的全身,不过他的那只右手已经变黑,手上配戴的金戒指已经变得凹陷,像是被人拿着一支大锤奋力一击似的,感觉非常可怕。

事故发生后,布莱恩就前往医院接受X光检查,虽然受到雷击,但是他并没有出现骨折或是明显肿胀的症状,似乎仅有严重的擦伤,但是不久后奇怪的现象接踵而来。大约经过一个星期以后,布莱恩开始会看见其他人没办法看到的事物,开始能够听见来自远方的声音,甚至出现原本没有的通灵能力。过去一个月以后,布莱恩甚至出现疑似心电感应的能力,就算其他人没有开口说话,他就能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事情。布莱恩表示:“这是我最奇怪的经历。当我看着人们,就能够听见他们正在想什么,并带有他们的声音,就像是他们和我说话一样。”这个情况让他甚至怀疑自己出现妄想症,如果和其他人分享此事,往往会被施以奇怪的眼神,似乎自己真的生病了。

出现在布莱恩身上的奇特能力,令人联想到“天目”、“天耳通”等特异功能,人的潜力有时会被特定情况激发出来,比如受困火场的人发挥所向披靡的怪力,或是过去古代出现的异人,拥有超乎寻常的特殊力量。究竟是不是落雷使得布莱恩潜力觉醒不得而知,但世界总有一些奇人异事,让人感觉到童话般的奇幻感受。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