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见前世记忆 在光芒中进入生命诞生的场所(图)

发表:2024-01-1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孕 怀孕 婴儿 胚胎 215531920
马龙的濒死体验中,看见婴儿诞生前的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命的奥秘无穷无尽,马龙的人生中曾回到前世临终之时,清楚看见当时的情景与感受,当一道光芒出现,他得以窥见生命诞生的领域,是十分罕见的濒死体验

男子看见前世记忆 在光芒中进入生命诞生的场所

年过半百的马龙,在他的人生中伴随着一个刻骨铭心的记忆,那是一段来自前世的讯息,发生在1972年的一月。在马龙的记忆中,他清楚看见一个景象,在一张床铺上躺着一位年长的男子,他的皮肤黝黑,静静地躺在床上,似乎身患重病,相当痛苦。在床铺的周围,有看起来是一家人的旁人与一位看似传教士、神父的人士,其中一名年轻女性紧握着老人的手,似乎为着他的身体状况非常担忧,这时老人举手拍着女子的手安慰她,示意这一切终将好转。

令人意外的是,马龙能够清楚知道老人心中的想法,他希望眼前的女子能够冷静下来,明白他想传达的意思,他清楚明白自己的时候已到,希望不要在这样哀伤的情况下离开。这时另一名年纪相仿的女子则走到一旁拿起绿色的转盘电话,一边强忍激动的情绪,一边催促着电话中的人们动作快点,说了一句:“他活不了多久了!”就在老人继续让女子冷静时,马龙感受到视角出现在众人之上,不知道是他的意识,还是老人的意识,正在俯瞰着下方的人们,接着如同人生跑马灯一般,曾经看过的一切;经历过的一切:感受到的一切;过去的想法清楚地涌现而出,清晰无比的感觉从缓慢浮现到迅速出现,无限的讯息最终化为一道光芒,而一切又从明亮变为黑暗,他的意识即将与老人的意识合为而一,最终啪地一声撞破了一个像是墙壁的地方,而一个胚胎的画面出现在眼前。此时此刻,马龙就在生命诞生于世的起点,有一种存在通过心灵感应的方式向他发送讯息,表示马龙要进入眼前的胚胎。这时马龙看向另一个方向还有一个地方能去,反而想要过去那里,对胚胎有着一股抗拒感。但那道声音以令人平静、舒缓的语调说:“你必须回去。”随之结束了这段不可思议的灵魂体验。

窥见前世的临终与自己诞生的片段,让马龙以不同角度体验了“人生”,知道自己走到这一生的过程,知道自己还有许多事情要完成,不论背后的意义是好是坏,都深深影响了马龙人生的体验,探寻这段神奇体验与50多年的现实人生存在的关联。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