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最后冲刺 蓝绿白车队扫街拉票气氛热烈(组图)

发表:2024-01-12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 年1 月7 日,主要反对党国民党(KMT) 的台湾总统候选人侯裕义的支持者在高雄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展示写着“要和平”的标语牌。
台湾总统大选即将到来,选民热情摇旗为候选人加油打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2日讯】台湾2024年总统及立委选战进入最后关头,连日来,各党候选人马不停蹄出动车队扫街拜票,和民众近距离接触,争取人民手中神圣的一票。候选人车队所到之处,支持者也纷纷摇旗呐喊为候选人加油打气,场面相当热闹。

据中央社报导,选战倒数不到24小时,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今天(12日)上午在新北市车队扫街,下午车队挺进台北市,并与副手萧美琴合体,陪同北市立委候选人自忠孝东路一路车扫至竞选总部,象征迈向胜利之路。

赖萧配在台北市沿途受到支持者热烈欢迎,路口、大街上都聚集许多支持者,举着“美德赢台湾”、力挺“赖萧配”等布条,并挥舞着手上“选对的人、走对的路”的旗帜,支持队伍蔓延整条忠孝东路几乎没有间断,声势浩大,也把选战最后一天的气氛推上最高点。

赖萧配车队最后抵达总部后,也有大批支持者在竞总前等候,赖清德向支持者致意、合照,随后驱车南下出席台南场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

2024总统大选13日将投票,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 (中车上前左)与副总统候选人萧美琴(中车上前 右)回防台北市,扫街拉票。
2024总统大选13日将投票,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 (中车上前左)与副总统候选人萧美琴(中车上前右)12日回防台北市扫街拉票。(图片来源:中央社)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今天从上午到下午马不停蹄陪同多名国民党台中市立委候选人扫街拜票,下午更与台中市长卢秀燕合体,站上宣传车扫街争取支持。

侯友宜在车扫前接受媒体联访表示,人民需要一个远离战争给大家安定的总统候选人,也希望是一个好好做事的总统候选人,更需要一个能够倾听民意,解决人民痛苦的领导人,他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大选投票在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左)12日 到台中市与台中市长卢秀燕(右)合体,与国民党立 委候选人黄健豪(中)以车队扫街,在最后时刻全力 冲刺选情。
大选投票在即,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左)12日到台中市与台中市长卢秀燕(右)合体,与国民党立委候选人黄健豪(中)以车队扫街,在最后时刻全力冲刺选情。(图片来源:中央社)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副总统候选人吴欣盈今天(12日)下午则选择在台北市文山区,与立委候选人张其禄一起车队扫街,文山区虽不是商业区,通常也被视为蓝营票仓,但仍有许多支持者主动挥手表达支持,不过也有民众翻转拇指比出倒赞手势。

柯文哲上午在台北市车队扫街时同样受到不少支持者热情欢迎,行经北市捷运东门站时,柯文哲的妻子也站在应援阵容里加油打气。

台湾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前车左)12日上午在 台北市北投、士林一带以车队扫街拜票,沿路上有许 多支持者摇旗呐喊,为柯文哲加油打气。
台湾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前车左)12日上午在 台北市北投、士林一带以车队扫街拜票,沿路上有许多支持者摇旗呐喊,为柯文哲加油打气。(图片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