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饭高僧说:有妖怪跟进中南海当领导(组图)

作者:陈新 发表:2024-01-30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妖怪 中共 劫难 天目 报应
高僧说:有妖怪进中南海去当领导。(绘图:Winnie Wang/看中国)

任何事情都有因果关系,大到整个社会状态,小到家庭,前人作恶,后人就要承受报应。人间妖魔鬼怪与各种劫难的都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是人在轮回转生中积累的恶念带来的。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里记载了一则故事:他的先曾祖润生公,在襄阳的时候,遇到一位僧人述说了当年流寇的事,讲得非常详细、具体。听者都摇头叹息说:“这是上天安排的劫数,难于避免。”

可是,这位僧人说:“依贫僧之见,这种劫数,完全是由人自己造成的,上天是不会无缘无故降灾难给人们的。明朝末年所发生的杀戮、奸淫、抢掠的惨状,即使唐朝末年黄巢造反流血三千里,也为之逊色。推究业因,由明朝中叶以后,官吏个个贪婪暴虐,绅士横行霸道。民间的风气也随之变得奸滑毒狠、狡诈虚伪,品行恶劣,无所不至。所以,从下层讲,在老百姓心里,已埋伏下无穷的怨恨;从上界讲,也激起了天神的愤怒。积累了一百多年的怨愤之气,一旦暴发出来,又有谁能阻止得了。”

“就贫僧的所见所闻,那些在动乱中受祸最惨重的,往往都是平时穷凶极恶的人。这能说是劫数吗?”

高僧说:妖怪跟进中南海里去当领导

网上有一篇文章,文章作者与一个朋友聚餐时,给他讲了他父亲在文革时遇到一位高僧来他家要饭的事。他说,那个高僧对他父亲说:

“搞大跃进,搞文革,都是中共里有妖魔鬼精在作怪。原因是明清两朝,故宫里上到皇帝皇太后,下到宫女太监,基本人人拜佛,特别是到了两朝代的末年,拜的都是求权求稳求江山太平的功利欲望,太监和宫女也都求荣华富贵,甚至为了权势求害人杀人术,特别一些低等太监和宫女,为了未来出路,拜黄狐鬼怪求邪术。这样,朝代末年时间长了,拜出了很多狐黄鬼蛇精怪妖魔和假佛,随着清朝灭亡,这些妖魔大多到清陵墓场吸阴毒练邪术。”

“中共成立后,这些妖魔中有不少转世成党员参加革命,后来有不少当了领导。中共夺得中华民国大陆政权以后,它们有小部份跟到了中南海。”

后来,那高僧对我的朋友父亲说,将来,中南海里,还会有一些这样的妖怪跟进去当领导,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在暴力机构党员中更多,来祸乱社会。

江泽民 蛤蟆
江泽民是癞蛤蟆转世,以“蛤蟆”之号,蛙噪红都,叫响中国。(网图)

修行人:江、曾、罗、周、薄5人的元神都不是人的形象

2013年,一名佛法修炼者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一个景象:江、曾、罗、周、薄5人的元神都不是人的形象,已在十八层地狱下油锅。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大陆佛法修炼者者,天目在修炼以前就是开的。修炼以后,一直以来都能看到另外空间不同的景象。报导转述这位修炼者描述:

2013年9月28日晚上,他天目看到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被抓着下到十八层地狱,下油锅炸了,这回真是都彻底断气了。它们的元神都不是人的形象,江泽民是蛤蟆精,曾庆红的样子像狗熊又像野猪似的,用人世间的动物不太好形容,周永康是个大螃蟹精,罗干是个老大的鳄鱼精,薄熙来是蝎子精。

开天目是修炼界很熟悉的一种特异功能。在中国的历史上,有很多的出家人,像和尚、道士,还有一些大医学家,他们中也有很多人的天目是开的。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一直笃信轮回转世之说。媒体也报导过世界上许多能记忆起自己前世的事情,或知道自己前世的形象是动物或者植物。

在大陆民间,早在江泽民爬上中共总书记的职位后,就传出江是蛤蟆转世,其主元神是蛤蟆精的形状,副元神则是鳄鱼精的形状。《江泽民其人》一书中也写道,“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了人胎,成为了江泽民。”

蛤蟆喜水,江的名字中不仅带“水”,而且其发迹之地上海也带“水”。1991年即有民谣在淮河流域流传:江泽民,蛤蟆嘴,上台三天发大水!

资料来源:

1、《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2、江曾罗周薄5人元神已在地狱下油锅 都不是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