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再次实现?英国国王罹癌的警讯(图)

发表:2024-02-1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剑桥大学 英国 曙光 207179840
古老预言诗的内容,这次聚焦在悠久的英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百五十多年前的大预言诺查丹玛斯,他留下的诸多预言诗是每年对于未来预测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期对于英王预言的诗句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与现任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罹癌的消息有关,诗中继位者的猜测引发热议。

诺查丹玛斯预言再次实现?英国国王罹癌的警讯

英国著名预言家,有着“悲观预言者”之称的克雷格·汉密尔顿-帕克,过去曾精准预言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英国脱欧成功等事件。他在一场对于2024年及未来的预测中提到,英国即将发生巨大的政治动荡,届时会有新任首相取代从2022年10月25日上任至今的里希·苏纳克,不过近期英国皇室的新闻却对于动荡的预言提前引起波澜。

一直以来,几乎每一年都会出现新版本的已故大预言家预言,包含法国占星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盲眼龙婆巴巴·万加,人们会对于这些先人们的预言内容进行分析,对于世界的未来进行预测。据悉,诺查丹玛斯留下的预言诗中有这么一段内容写道:“群岛之王被武力驱逐……,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没有国王印记的人。”这段文字在许多预言报导中多次出现。过去英国杂志《Metro》就曾引述《百诗集》的预言内容,指出未来的某任英国国王统治会被中断。已故的英国作家马里·奥雷丁(Mario Reading),曾经对其进行分析,他所得出的结论指向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现已退出王室工作的萨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

相关的报导根据预言指出,近期被诊断罹癌的现任国王查尔斯三世可能会被迫退位,最终由哈利王子继承。过去的报导中,曾有人分析到已故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6岁时逝世,她也确实在2022年9月8日这天与世长辞,享耆寿96岁,让现在的预测增添一些可信度。

据报导,对于查尔斯三世诊断罹癌的情况,白金汉宫对外界并为全盘托出。他们在声明中写道:“国王最近在医院接受良性前列腺增生手术期间,注意到一个单独问题。随后的诊断测试中发现一种‘癌症’。”得知这个结果后,查尔斯三世随即开始定期治疗计划,医师对此建议他延后对于公众的职责,而在声明中提到他会继续正常处理国家的事务,以及官方的文书工作。查尔斯三世对于医疗团队的迅速干预表示感谢,归功于近期的医院手术,他同时对于治疗保持完全乐观的态度,期待尽快恢复全面性的公共职责。尽管对外的公告传达正向的态度,不过有些人对于尚未透明的健康状况表示担忧,并再次提起对于英国君主制的潜在影响。

部分内容取自:《The Economic Times》《Marca》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