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这一物 竟会影响你的财运(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4-02-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把短夹换成了长夹之后,你将会发现对钱的理解更深刻了
如果你把短夹换成了长夹之后,你将会发现对钱的理解更深刻了。(图片来源:Pexels)

新年来临,大家都知道,金钱在这个时候变得格外重要。因此,让我们以一个贴近新年氛围的开场问题开始吧。简少年,一位在新创科技圈中被誉为国师,同时也是一位专业的命理看相风水师,曾在他的著作《简少年现代生活改运书》中提到一个有趣的观点:为什么一个看似普通的长夹能够对我们的财运产生如此重要的影响呢?简少年表示,我们可以思考一下,当你打开一个长夹,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其中有多少张1,000元钞票,多少张100元钞票。这不仅让你对自己的财产一目了然,也有助于建立良好的理财习惯。

换长夹开启理财之路,谨防虚荣陷经济困境

当今天你换成长夹时,你会发现对钱的理解更深刻,对金钱的关注度提高了,这是财务管理的第一步。有人建议不仅要换长夹,最好还选择一款高价的,以增加贵气。尽管这听起来可能有些牵强,但从心理学角度来看,这与俗话中的“你要成为谁,得先假装自己是谁”相符。透过长期模仿,你有可能真的改变财富观念,变得更有钱。然而,我仍然建议大家谨慎评估自己的经济状况。不要因为一个高价钱包就过度扩大支出,尤其当日常开支已经困难时。谨记要踏实地管理金钱,避免因为虚荣而陷入经济困境。要提高财运,从细节入手,建立健康的理财习惯,才是关键。

(本文节录:《简少年现代生活改运书》一书,文章经过修改)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