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内部人士透漏火箭军被整肃的原因(图)

发表:2024-02-18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7月3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举行的新任火箭军司令员和政治委员的晋衔仪式。
2023年7月31日,中共党魁习近平主持举行的新任火箭军司令员和政治委员的晋衔仪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18日讯】中国的几大军工巨头的老板全被抓了,前不久又发展到了科研单位。这些科研专家也被抓了。那么这事究竟是什么事呢?因为中共没有对外讲,那么有一些好心的,或者是一些外宣的。哎,暂时先安一个腐败。怎么可能是这么多人?火箭军的司令政委与军工企业和研究单位的人一起去搞腐败,这太滑稽了。当然,腐败是必然的,因为在一起时涉及公款吃喝,那也是腐败。

那么,为什么火箭军与火箭军有关的这些高层人员大规模抓捕,一直无法收场,越抓越多呢?这当然与间谍案有关,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我们暂且不把它定位,但间谍与国家安全有关的事,中国国家安全部从不提及。那么,究竟是关心安全还是其他事情呢?火箭军的这事与国家安全或抓间谍运动有没有关系呢?最近我看到的一份信息让我感到震惊。

关于这份信息的大致内容,我尽量表述清楚,但为了保护相关人的安全,我不能透露太多。最近我得知的信息是关于火箭军和军工巨头老板被抓以及研究院专家被抓的事情,并不是外界传言的腐败或洲际导弹燃料等注水,这个说法有点太离谱。通过最近得到的信息,相关当事人透露了一些令人触目惊心的细节。

为什么习近平会采取如此大规模的行动抓捕这么多人呢?这是因为涉及到中国的一项重大安全事件。

具体原因是,中国最尖端的武器系统,特别是导弹系统,由中共拥有的研究机构和军工企业研发。然而,这些系统存在一个重大安全问题,即最先进的导弹系统的一些关键信息被西方国家掌握,包括导弹的设置、移动和训练等方面。

中共对此展开调查,发现其中有一些核心元件是从西方国家采购的,但在内部文件中,这些关键零部件却被冠以国产标签。火箭军内部也知晓这一情况,但直到习近平了解了此事,才突然意识到中国的尖端武器受到西方的监视和控制。因此,习近平去年11月访问美国,做出一系列承诺,以避免挑战美国、国际秩序或取代美国的地位。

总的来说,习近平的这一行动与真正的国家安全问题有关,而不仅仅是抓捕间谍。尽管公安部每天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上宣传抓捕间谍的活动,但真正的抓间谍运动并不是公开的。

这份信息的提供者是一个省级团队的成员,春节后他们将进入新的军工企业,并继续抓捕人员。因此,火箭军的这一事件并非简单的腐败问题,而是涉及到国家安全的严重事件。

希望中国网友可以进一步验证这些信息的可靠性。

来源:LT视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