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考虑安全和经济救济:赵靖桉为纽约第25选区设定愿景(组图)

发表:2024-02-24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靖桉希望代表亚裔美国人社区,竞选纽约州第25选区众议员(赵靖桉竞选广告)
赵靖桉希望代表亚裔美国人社区,竞选纽约州第25选区众议员(赵靖桉竞选广告)

【看中国2024年2月24日讯】在繁华的纽约市中心,社区精神、勤奋工作和雄心交织在一起,赵靖桉渴望参选第25选区纽约州众议员,他于2月17日接受了《看中国》记者Ryan Wu和Mandy Liu的采访,他分享了他的独特之处以及如果当选,他希望实现的目标。

赵靖桉在纽约这座城市出生和长大,他的旅程充满了坚韧、奉献和对纽约同胞福祉的坚定承诺。他说:“我的家人在20世纪70年代移民到了美国。”并补充道:“我有机会实现美国梦,我相信更多的人也应该有机会实现美国梦。”

“政治选择了我”

他的故事始于一个工人阶级家庭,他从小就被教育要勤奋、参与社区服务和坚持不懈的价值观。他为社区服务了近二十年,他的职业生涯证明了他致力于帮助周围的人——尤其是在亚裔美国人社区内。

“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问题影响着我的华人社区。”他在分享2012年桑迪飓风过后参加志愿者活动后,首次涉足政治时说道。“我热衷于为我们的华人同胞和华人社区而奋斗和发声。”从市议员办公室晋升到州参议员办公室,他的工作跨越了多种身分。这包括帮助有智力和发育障碍的个人,以及为纽约州众议员、参议员和纽约市市议员办公室的选民提供服务。“我进入了政界。我没有选择政治——政治选择了我。”

服务和宣传的成就

他的倡导取得了显著成就,例如领导抗议纽约市试图在皇后区Fresh Meadows安置包括性犯罪者在内的前被监禁者。他努力维护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保护自助洗衣店行业,在奉献和关怀解决无数社区问题方面,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当被问及他认为纽约市亚裔美国人社区成员缺乏什么时,他强调了一些对这些群体产生负面影响的立法和政策变化。

他说:“他们在我们华人社区设立了庇护所,使大麻和卖淫合法化,纽约市和州正在试图改变专门的高中入学考试,或试图取消天才项目以及保释改革。”并补充道:“所有这些都会影响我们的华人社区,但我们的政府永远不会做好外展工作,来向我们解释为什么‘他们正在做出’这些改变。”

赋予社区权力

他以前曾参加过民主党选举,他解释了他这次为共和党竞选的决定。“我最终决定加入共和党。”他在反思民主党的状况后说道。“现在的民主党已经面目全非,我觉得共和党的许多问题和立场引起了我的亚裔社区和我的家人的共鸣。”

“我们只是想要一个非常简单、安全的社区,在那里我们可以去工作、养家餬口,让我们的孩子上一所好学校。这就是他们的美国梦。”他补充道。在解释保释改革为何对当地企业产生负面影响时,他表示:“现在,通过保释改革,市府和州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入店行窃等问题。没有处罚。所以这些犯罪分子只能不断地犯罪,而且愈演愈烈。我们需要阻止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支持纽约警察局(NYPD)在这方面的努力。”

赵靖桉希望代表亚裔美国人社区,竞选纽约州第25选区众议员(赵靖桉竞选广告)
赵靖桉希望代表亚裔美国人社区,竞选纽约州第25选区众议员(赵靖桉竞选广告)

加强安全

他的领导力还超出了志愿者工作和社区宣传的范畴。作为美国亚裔联合总会和大纽约业主协会的创始人,他建立了对话和行动平台,旨在解决社区问题,并培养更强的团结和支持意识。

他对确保公共安全的承诺,还体现在他承诺全力资助和支持纽约警察局、改革保释和证据开示程序,以及扩大法院以加快审判。通过倡导恢复合格豁免权和增强当地社区巡逻的权力,他希望为所有居民创造一个更安全的环境。

为了坚决解决移民危机,他提议开展一场改革联邦政府边境政策的运动,要求政府对执法不严的成本和影响负责。他关于迅速驱逐违法移民的立场,也突显了他对法治和社区安全的承诺。

支持房主

“我们甚至不知道谁会越过边境——没有背景调查。”他说,并补充道:“我们并不反对移民。而是移民的类型(这就是问题所在),其中一些来到纽约的人正在殴打我们的警察,他们正在我们的超市和商店里行窃。”

他对财产税上限的主张也反映了他对房主面临的经济压力的理解。他的目标是通过将财产税增幅限制在2%并扩大住房法庭的能力,为业主提供救济和支持。他的愿景还包括为退伍军人和老年人开发米契拉玛大楼(Mitchell-Lama)。

“许多房主从未获得过任何形式的COVID-19救济,他们在大流行期间仍然必须支付抵押贷款和税款。虽然租金冻结,而且他们无法向租户收取租金,但对这些房主没有任何帮助。”并补充说:“他们不是百万富翁。这些人是普通的亚裔纽约人,他们工作20年、30年的时间来攒下首付、买自己的房子并在纽约市定居。”

请将您宝贵的一票投给赵靖桉!

赵靖桉的工作一直以倡导、服务和领导为标志,他对他所代表社区的福祉和繁荣有着坚定的承诺。当选民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考虑自己的选择时,赵靖桉作为一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的远见、经验和奉献精神,有望为第25选区及其他地区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当被问及他的竞选活动需要什么才能确保胜利时,他说:“如果我们能够阻止民主党,那么共和党就在谈判桌上。”他补充道:“然后就需要进行谈判,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参选。但我无法独自完成这件事——我需要尽可能多的朋友、关心此事的公民和选民的支持。我随时可以与他们交谈。”

纽约州大选将于2024年11月5日举行。初选定于2024年6月25日举行。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4日。

责任编辑:Ja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