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在即 这或是黑利最后机会(图)

发表:2024-02-28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妮基·黑利
妮基·黑利(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周二,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再次轻松赢得共和党初选,将他的连胜纪录扩大到六场,加深了人们对他最后一位挑战者、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妮基・黑利在下周“超级星期二”大选前景的怀疑。

美联社在东部时间周二晚上9:00宣布川普胜选。同样,美联社也宣布总统乔・拜登是民主党的获胜者。

至于黑利,她发誓要坚持到“超级星期二”。然而,她明确表示除此之外不承诺任何事。

在周六南卡罗来纳州初选后,黑利告诉记者,3月5日是“我所认为的未来”。

周五,当被问及她最近的承诺是否意味着她打算参加六月初选季结束时,黑利否认了这一点。

另一个迹象表明黑利可能无法无限期地维持她的竞选,由亿万富翁科赫兄弟创立的保守派组织美国繁荣行动周日宣布将不再为她提供资金。

黑利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3月5日,15个州和1个地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代表大奖)将参与角逐。总共874名代表,占今年共和党代表总数的36%,将有机会角逐。

到目前为止,黑利一直能够一次专注于一个州。她在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投入巨资,分别以43%和40%的得票率位居第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在这些州的公开初选中获得了独立选民的巨大支持。

然而,到目前为止,黑利只赢得了20名代表。川普的获胜次数是这个数字的五倍多。

数子有利于川普

就像在南卡罗来纳州显示的那样,川普在该州获得了47名代表,黑利则获得了3名代表。绝大多数支持这位前总统的共和党人甚至在公开初选中也占据主导地位,赢者通吃的规则意味着,无论谁先获得代表,谁都会获得几乎所有可用的代表。

黑利的家乡南卡罗来纳州可能是一个高峰。在密歇根州,黑利的竞选时间要少得多,资金也要少得多,她有望获得较小比例的选票。

现在,在共和党提名竞赛的下一阶段,同样的模式可能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赢者通吃和按比例分配代表的初选将变得更加普遍;像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那样按比例授予代表的竞选将基本上消失。

一些初选将向独立人士开放,但许多初选将仅限于注册的共和党人。除非发生重大事件,否则川普的领先优势可能会因此扩大。

为什么超级星期二可能是决定性的

黑利目前还没有放弃。她已经(或即将)在即将举行的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马萨诸塞州举行集会,她的竞选团队预计将在本周宣布更多活动。

黑利还计划在超级星期二之前的10天内举办至少10场筹款活动。她的团队特别关注那些进行公开初选并有支持温和共和党记录的州。

最近在佛蒙特州、缅因州和弗吉尼亚州这三个相对中间派声誉的超级星期二州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黑利分别落后川普30个百分点、58个百分点和59个百分点。

周五,黑利的竞选经理预测她的老板将继续竞选,直到“门关上”。超级星期二之后,共和党将分配近一半的代表。一周后,54%的代表将被锁定;到3月底,这一数字将攀升至71%。一名候选人需要1215名代表才能获得今年的共和党提名。川普的竞选团队估计他最迟将在3月19日达到这一目标。

与此同时,无论对这位前总统进行什么法律清算,似乎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的第一次审判要到3月25日才会开始;陪审团不太可能在五月中旬之前做出裁决。川普的联邦选举干预审判最早被推迟到五月或六月。

考虑到这一时间表,黑利可能无法指望法院为她改变共和党的竞选结果。如果她不想关上门,她就必须自己把门打开——超级星期二可能是她最后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