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果脱口秀艺人现状 李诞好惨(图)

发表:2024-02-29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脱口秀演员池子北美巡演
笑果文化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因遭据报“辱军”而使所属公司“笑果文化”几乎全军覆没。图为池子北美巡演的画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笑果文化”带火了脱口秀,可从爆火到衰败,5年时间不到。House(李昊石)去年5月遭小粉红据报“辱军”,让笑果文化几乎全军覆没。

笑果脱口秀艺人现状:李诞好惨、杨笠带货、王建国好可怜、庞博签约李雪琴

“笑果文化”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因在演出时释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除了本人遭立案调查外,其所属的“上海笑笙文化传媒公司”也遭严惩。大陆网民以为面壁思过几个月,笑果文化又会重回舞台,可时至今日,“脱口秀大会”也没等来第6季。

脱口秀的大陆发起人,“笑果文化”的主角、老板李诞自李昊石事件后,几乎消失了,今年过年前开了次直播,聊了热播剧《繁花》,谈了过年的看法。后来就直播卖起了穿戴甲,聊着天摆弄着指甲,销量不高,令人唏嘘。

笑果文化的艺人连续出事。孟川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被微博禁言。池子海外口出狂言,House开军人玩笑,杨波出轨 ......,线上节目没有了,线下小剧场也被限制,笑果文化的脱口秀演员几乎失业。

孟川在微博发贴自嘲:现在所有的脱口秀演员都跟盐一样,又闲又便宜,这句话用了一个谐音梗,把脱口秀演员比作盐,盐这东西咱们都知道,平时吃的时候谁也离不开,价格上不贵,正常都是一块两块钱一袋都能吃一个月,而且口感就是特别咸,而在孟川看来,现在的脱口秀演员就像这盐一样,都特别便宜,也特别“闲”。

评论区里还有网友在那“放刀子”扎心,说盐至少在日本排放核污水那会儿还被大家抢了一把,如今你们脱口秀演员,是真的没人理了。

长得最丑的徐志胜却是这些演员里混得最好的,不仅客串了张若昀主演的《庆余年2》,还参演了古装武侠剧《侠客行不通》。

交大毕业的庞博2017年开始就在“今晚80后脱口秀”中崭露头角。顶着脱口秀大王的头衔,参加了几个综艺节目。然而近日,网友发现在李雪琴工作室的礼盒上,出现了庞博的名字。

此前就传笑果已经把线上艺人的经纪团队解散。

李雪琴虽然不是笑果的艺人,但不可否认她是从“脱口秀大会”上火起来了。她危机意识很强,知道自己火不了几个月,于是拚命接工作,如今影视综艺都站住了脚。

杨笠前期调侃男性被全网炮轰,如今脱口秀没了,她和小北也转向了直播带货。

何广智跟着陈小卿去拍美食节目,童漠男、肉食动物组合拍电影,在刚刚解封的电影《年会不能停》里表现不错。

中共大搞文字狱 脱口秀在大陆有明天吗? 

此前,“上海笑果文化”旗下的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遭小粉红举报在表演时,以野狗比喻中共军人,遭北京市朝阳区警方立案调查,最重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一名李昊石的女粉丝大胆留言为其辩护,遭中共公安认定“涉军人不当言论”而火速遭到逮捕

其实去年2月,大陆更有名的脱口秀先锋池子(真名王越池)在北美五城巡回演出时,也是大胆说出了一些真心话,遭到海外小粉红举报,迅速招致中共中宣部封杀,至今没有他的明确消息。

曾有人评价大陆脱口秀为“带着镣铐跳舞”,脱口秀近几年在国内爆火,但表达题材方面受到极大的限制,不仅有无法通过审查的可能,也会被网络暴力攻击。而在欧美早就家喻户晓的脱口秀表演Stand-up comedy的内容通常与针砭时弊密切相关,吐槽各界名人包括政治领袖,嬉笑怒骂之间表达自己的态度,进行观点的输出。 

“录着录着一扭头,行业没了,没有比这更绝望的职业了。”这是“笑果文化”的脱口秀演员童漠男曾经的一个段子,却验证了当下的现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