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幽默亲子对话 把大牙笑掉了(组图)

发表:2024-03-03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个爆笑的亲子对话。
8个爆笑的亲子对话。(图片来源:Adobe Adobe)

父母养育儿女过程中既甘又苦,为人生增添许多珍贵的回忆。本文收集8个爆笑亲子笑话,专治不开心,看完会心一笑即可,可别笑掉大牙了!

8个幽默亲子对话 别把大牙笑掉了

1、白发

妈妈对女儿说:“你要听话,你每惹妈妈生气一次,妈妈就长一根白头发。”

女儿茅塞顿开:“哦,怪不得姥姥的头发全白了,全是你惹她生气来。”

2、复读

记得那年高考后,心知考得不怎么样,就对父亲如实说了考试成绩不理想等等。

父亲无奈地说:“不行的话,就复读吧。”

这时坐在一旁的爷爷生气地说:“考不上就考不上,服什么毒啊?!”

3、作文

父:“孩子,我替你写的那篇作文,评上优秀没有?”

子:“没有,老师说写得离题了。”

父:“不会吧,作文的题不是《我的爸爸》吗?”  

子:“是啊,可您写的是我爷爷呀!” 

4、签名

儿子是小学生,这天他放学回家就问:“好爸爸,你有本事闭着眼睛在纸上签字吗?”

爸爸:“好孩子,这有什么难处?闭着眼睛写它几行字也行。”

儿子:“写几行字倒没有必要,爸爸,现在你就闭着眼睛,在这份成绩上签名字吧。”

幽默 人生 笑容
生活就像一道菜,幽默就是调味料。(图片来源:Adobe Adobe)

5、指挥

一位法官带着他的儿子到巴黎剧场去听音乐会,一位女高音歌正唱着一首抒情奔放的歌曲。

儿子:“爸爸,为什么那个男人要用他的棍子吓唬那个女人呢?”

爸爸:“不是吓唬,他是乐队的指挥。”

儿子:“既然不是吓唬,那为什么她叫得这么响呢?” 

6、父亲节

多年来,儿子只记得母亲节,却忘了父亲节,所以爸爸一直挺失落。这天晚上,全家人正在一起品尝从极致社区网上订的蛋糕,突然,孩子走到冰箱前,打开门,然后问:“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爸爸心中暗喜,想着儿子可能要给他一个惊喜。于是爸爸高兴地回答:“今天是6月17日。”

孩子有点失望地说:“哇,那冰箱的牛奶过期了。”

7、简讯

老爸刚才打来电话着急地问:“你没事吧?”

我说:“挺好啊!怎么了?”

他说:“我收到一条简讯说你被绑架了,要我3天之内打给他20万,要不然就撕票!”

我忙安慰老爸:“您别着急,我挺好的,那是个骗子!您什么时候收到的简讯?”

他迟疑了一下说:“上个月,一忙起来,我就把这事给忘了……”。

8、包子

老妈蒸包子,蒸好后端着一盘包子进屋。儿子伸手就要吃,老妈打了儿子一下说:“一边去,让你爸先吃。”

坐在一旁的老爸得意地拿过一个包子,说:“看到没有?这就是老婆。”

老爸吃完一个包子后想接着吃,老妈却把包子端到儿子面前,说:“吃吧,看来是熟了。”

儿子无视一脸愤怒的老爸,淡淡地说道:“看到没有?这就是妈。”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