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敬神的果报?发生在中国山区的真实故事(图)

发表:2024-03-14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放牛娃 山区
五十年代初,中共在全国发动了捣毁“各地寺庙”的运动,就连偏远的山区也没能幸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莲的老家在中国大陆西南偏远山区,在她的记忆中有这么一件奇事。

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中共在全国发动了捣毁“各地寺庙”、捣毁百姓家中“供奉祖宗香案”的运动。英莲所在的偏远山区也没能幸免。村干部们把菩萨从一个个的寺庙里砸毁,随意的扔下悬崖、河里,或丢路旁、水沟里四处乱扔。信神的人们只能看在眼里,不敢对乱扔的菩萨有任何的想法。

当时,村里有个小孩子满山遍野的各处放牛,看到大人们把用石头刻制的、用泥土烧制陶瓷的、用木头雕刻的等等的菩萨像被到处乱扔。在山上的、路边的到处可见。一天,放牛娃把水沟里的菩萨,用牛绳子套住脖子,让牛拖着在地上跑、在路上走只顾好玩。放牛娃甚至还把雕刻的木菩萨捡来烤火取暖。

看着放牛娃对被丢弃菩萨的行为,对神佛还有一点点敬畏之心的人们,有的(不敢吱声),摇头心想,这娃娃是在造业呀!有的冒着被揭发(“迷信”)危险上前忠告“不要这样做,对你不好,会遭报的”。家里人也提醒警告他不能再做这样的事了。放牛娃也意识到自己不该那样去做。

可是,放牛娃对神佛的不敬,在三尺头上的神灵看的很清楚。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那是个大冷的冬天,放牛娃从山上赶着牛回到家时,家里人看他被冻的浑身直打哆嗦,就赶紧抱来一把玉米杆,点上火给他烤火取暖。没想到就在他将背部对着火、捞起衣服的那一瞬之间,衣服燃了起来、背部被严重烧伤。之后,去医院,不敢想!只得采用土办法医治,在被折腾好多年之后,终于,被严重烧伤的背部不腐烂了,结巴了,不痛了,好了,可放牛娃的背上却留下了一大片永远已抹不掉的——“苦瓜式”疤痕

几十年过去了,如今的放牛娃早已是白发老人,背部一大片苦瓜式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见。所幸,那“苦瓜式”疤痕在穿上衣服能被掩盖,要是在脸部,那将是一生的悲哀。

《九评共产党》的第二评中有这样两句话:“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谁就在这个问题上赔上性命!”

相信了无神论,不但使放牛娃留下伤痕,在后来的人生中他只要忆起自己“戏弄”神像的那场景还战战兢兢的。在放牛娃的心理,那是永远的伤痛!那么,那些在捣毁“各地寺庙”、捣毁百姓家中“供奉祖宗香案”的运动中,放纵自己行为冲在最前面的人,他们的结局会怎样?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