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两会表情“痛苦”三中全会难产内幕爆光!(视频)

发表:2024-03-14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两会已经结束,今年的两会是个多事之秋,有很多突发状况发生。3月11日的闭幕会议期间,外媒抓拍到习近平在拿起杯喝一口水后,脸立刻皱成一团,露出“痛苦”表情,引发许多猜想。《看中国》就此采访资深媒体人何良懋。他分析,习要面对两面人、三中全会难产与江派残留人马,在情绪与味觉的夹杂下,才如此“痛苦”。

外媒:习喝水露痛苦表情

这张照片由《美联社》在会议期间意外拍到。习近平桌前摆了两个茶杯,当他伸手越过桌子拿起其中一个茶杯,喝一口水后即露出“怪异表情”:五官皱成一团,闭着眼睛、抿住嘴巴,似乎很痛苦。

(图片来源:时评人文昭X截图)
(图片来源:时评人文昭X截图)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习近平穿着黑色西装,系着红色领带,出席全国人大闭幕会议。当他伸手拿水喝后露出怪异的表情后,周围的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这种怪异的表情确切原因尚不清楚。

何良懋表示,不知习近平喝的是药还是茶,只见他喝了即刻皱眉和闭眼。这情况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习很少露出这种“特别”的表情。这诡异的表情代表了什么?

“是很苦的药令到他这样,还是他自己心有所思,担心权力和危机,因为周围有许多两面人、许多反他的人;还是担心如何召开三中全会,前国防部长李尚福、前外交部长秦刚均出事,他有苦说不出?大家都在猜测。但很明显,习近平很少有这种‘不正面’的表情。”

他表示,习肯定知道杯里的东西是什么。只不过他心有所思,加上喝的东西味道不好,良药苦口嘛!药都有特别的味道。

想必习对自己的政坛感到非常棘手,“经济、外交、政治,以致自己的习家军都言行不一,都让习觉得伤脑筋。”

习近平面对的危局,不单只是中国的危局,“还包括对他俯首弯腰的习家军,他们背后都有刀,习近平是否担心这些呢?”

“在情绪与味觉交杂之下,才出来那么复杂的表情。我相信他在喝的时候,脑中也在想很多东西。我不信有人敢弄杯热水烫他,烫伤圣上的舌头,被斩首都有份!”

军中虎供出江绵恒

何良懋说,习近平目前的棘手问题是激烈的权力斗争以及三中全会。

近日与中共体制内有联系的旅澳自由主义学者袁红冰爆料给《大纪元》指,三中全会难产与军队腐败,以及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有关联。

两会期间,卷入军队腐败传闻的巨干生和徐忠波现身参会。巨干生是战略支援部队的司令,徐忠波是火箭军政委。

袁红冰指,“这两人被认为平安着陆,因为他们供出了背后的黑手,其中一个是江泽民之子江绵恒。”

江绵恒曾在军队中,担任中共航天军工产业的决策人。去年7月,时任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双双去职。李玉超也在去年底被罢免全国人大职务。

徐忠波和巨干生均现身参加“两会”,外界认为他们已平安着陆。

何良懋指出,中共军队腐败不是今日才有的事,它由来已久。习近平搞军队大清洗,出事的上将有:前国防部长李尚福、前国防部长魏凤和、前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前空军司令员丁来杭、前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其他将领有火箭军装备部部长吕宏、火箭军副司令员李传广、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中、前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张育林、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饶文敏及南部战区副司令员鞠新春、前中部战区副司令李志忠。

其他还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燕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刘石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王长青、中国航天三江集团董事长冯杰鸿、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前院长王小军。

当局认为,这些人都和江绵恒有勾结,他们结成了一个以经济上的贪腐勾结、权钱交易为基础的政治团伙,并私下在非组织活动的场合,攻击习近平治国理政无方。

“两个原因”导致三中全会难产

不过,何良懋认为,三中全会难产主要不是因为江派或江绵恒的问题,因为“江派盘根错节30多年了,江泽民的势力是很难清除的。”

他表示,开不了三中全会绝对是因为下面两个原因:

第一、秦刚、李尚福、火箭军以及情报出卖给美国等问题,令到习近平不敢再随便委任外长、国防部长。内部权斗导致“谈不拢”谁出任这两个位子。

第二、谈不拢现在中共究竟要走哪条路线,是不是要走回计划经济和毛派路线,从此与西方一刀两断。对此,中共内部仍没有一致的看法。

何良懋指,习近平以为二十大之后自己永久执政,“但那只是让他执政,不是给权力他走回头路,恢复到老毛的闭关锁国。”

中共知道,如果闭关锁国就是灭亡,所以就和习摊牌,要他交出成绩。“由于习把经济搞到乱糟糟,对手再也不让习钦点的人出任防长和外长,导致三中全会难产。因为大家都没有一个共识。”

所以,他认为,江绵恒只不过是个背景因素,他不信没一官半职的江绵恒可以左右到习近平。

忧心忡忡 习担心造反

何良懋进一步分析,中共自江泽民时代开始,便容许官员与将领贪污,军中的要职全部都是用钱买的,无需看能力或资历。贪腐至今,爆煲了!“习看到这情况,可能觉得他们不只贪腐,还会集结反习,所以就将他们铲除。”所以出现了军队大清洗。

“如果习不铲除他们,就是置自己于火山口。铲除他们,军中就无人可用。铲也死,不铲也死。还有几多人可以去打仗?”

“大清洗越激烈,如果发生军事冲突,要进行战时动员,这班军头若倒转抢头,对着习近平,习就一锅端了。所以习很担心军队会造反。”

何表示,中共的炮弹和枪枝是分开的,需要到军事行动时,才临时发武器、发弹药给他们,“习近平很担心一旦枪与弹药结合时,不是一致对外敌,而是一致对内、对着他。”

“习近平开不了三中全会,该会至今仍遥遥无期,是因为他要面对习家军里的两面人,以及江派残留的人。他感到头痛,所以表情那么‘痛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