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幕后拜登对连任努力变得愤怒和焦虑(图)

发表:2024-03-18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3月17日,拜登总统在白宫东厅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活动中发表讲话。
2024年3月17日,拜登总统在白宫东厅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活动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NBC报道,在白宫举行的一次私人会议上,总统拜登的盟友告诉他,由于他在处理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方式,他在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的民调支持率下降了。这两个州都是他四年前以微弱优势获胜的关键州,如果要再次击败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就不能承受任何挫折。一位熟悉会议情况的议员称,拜登开始情绪失控,大声抱怨。

据这位议员称,拜登告诉与会者,尽管他的决定可能会在政治上产生影响,但他相信自己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

当被问及这一事件时,白宫发言人安德鲁·贝茨表示:“拜登总统只是根据国家安全需求做出了国家安全决定,没有其他因素。”

几个月来,随着现任总统在与失败的前任总统的斗争中取得进展,民主党人越来越警惕地关注着2024年的竞选。对近20名议员、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以及拜登盟友的采访显示,党内的挫败感已经蔓延到了高层,拜登有时会对自己的旅行安排和沟通策略进行事后批评,这让很多选民对他的政绩一无所知。

上周,随着拜登获得民主党提名,大选的竞选已经正式开始。然而,他仍在努力让选民相信,他值得连任,凭借着前任总统未能取得的政策成就。

然而,历史表明他面临很大挑战。拜登目前的支持率只有38%,低于最近三位连任失败的总统:川普(48%)、乔治·H·W·布什(39%)和吉米·卡特(43%)。

长期以来,拜登一直认为自己没有赢得足够的信任,证明自己能够创造1500万个新工作岗位。一位熟悉演讲准备工作的人士透露,在国情咨文演讲前,他要求演讲撰稿人缓和一些激烈言辞,简单阐述他所采取的行动,以吸引那些正在听取演讲的焦虑选民。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在内部讨论中,他会向助手施加压力,强调自己政绩中的哪些方面在不同州应该得到强调。

一位熟悉内部讨论的人士表示,81岁的总统周围的助手试图让他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的发生。他对这种局限感到恼火,认为这违背了他作为一名优秀政治家的直觉。

另两位了解情况的人士表示,有时拜登感到束手无策,渴望更多地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并直接对川普发起攻击。与其他人一样,他也有他自己的条件。他们匿名地讨论选举战略和总统的私人看法。

有迹象表明,他的党内一些人对他失去了耐心。

“拜登站在全世界面前说,‘我准备好了。 我是那个可以打倒唐纳德·川普的人,’” 华盛顿州民主党众议员亚当·史密斯说。 “所以,他最好这么做。我们没有时间让他担心人们说的话是否正确,或者民意调查数字是否在应有的水平。我想要集中精力,而不是防御性的愤怒。”

对于拜登来说,简化可能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他的一些盟友建议,将他的成就作为美国复兴的一部分——一个让钱流入人们口袋的成功故事。

玛丽·兰德里厄是路易斯安那州前民主党参议员,也是拜登的支持者。 当被问及拜登未能在旨在重振美国高科技制造业和升级国家道路和桥梁的立法中获得赞誉时,她说:“我认为这实际上是白宫方面沟通的失败。”

路易斯安那州正在实施一项耗资近4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项目,拜登将一项名为《减少通货膨胀法案》的法案纳入法律,该法案的标题并未完全反映该措施的真正目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