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陷禁药风波挨罚 无缘年度MVP(图)

发表:2024-03-20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书豪静脉雷射争议违反WADA规定,遭禁赛5场,罚款15万,确定无缘PLG年度MVP。
林书豪静脉雷射争议违反WADA规定,遭禁赛5场,罚款15万,确定无缘PLG年度MVP。(图片来源:中央社档案照)

台湾职篮PLG新北国王球星林书豪足底筋膜炎,接受静脉雷射治疗,可能违反WADA规定,PLG今天公布惩处内容,林书豪被禁赛5场、开罚新台币15万元,确定无缘角逐年度MVP

P. LEAGUE+国王球团为协助林书豪修复足底筋膜伤势,安排林书豪就医,球团今天发声明致歉并下架相关影片,称是在不知道其医疗行为可能违反世界运动禁药管制组织(WADA)规范之下,安排林书豪接受诊所与球队医疗团队建议进行静脉雷射(ILIB)治疗。

根据PLG规范,如球员抽验结果违反联盟与WADA禁药政策规定标准,导致不公平竞赛结果时,联盟将取消该球团使用禁药所影响相关成绩纪录。违反上述规定者,得处禁赛最高1年、永不录用、或科或并科罚款最高50万元。

针对林书豪误用违反WADA规定的静脉雷射疗法,PLG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联盟主动调查、并在国王球队及球员皆积极主动配合情况下,确认相关治疗皆由球队安排,治疗内容并无使用禁药,但其疗法未符合WADA规定。

PLG指出,依据联盟规定,处以林书豪禁赛5场、罚款15万元,禁赛将从3月23日国王对战高雄17直播钢铁人比赛开始执行,至4月6日国王出战台北富邦勇士。

林书豪本季至今出赛14场,场均得分22.1分、5.6篮板、5.1助攻,其中得分排行榜暂居第3名,且是本土球员最高。

林书豪原先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热门人选,但还需满足出赛场数,根据PLG年度奖项规范,必须至少出赛27场,但国王本季例行赛仅剩16场,林书豪在确定被禁赛5场后,代表将退出争夺年度MVP行列。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