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的经典真相 99%的人都不知道(图)

发表:2024-04-05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
“乍见之欢,往往不如久处不厌。”(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人性的经典真相99%的人都不知道,也就是说,世界上只有1%的人才能看到真相!不信,看看下面这篇内容你能读懂到几成?

1、爱情

日久生情的爱情,虽然平淡无奇,但是大概率能长久走下去,因为双方有了彼此深刻的了解,包括彼此的优点和缺点,最终实现了包容。而一见钟情的爱情,虽然让人怦然心动,但是大概率会分手,因为没有深度的磨合,最多只是一时兴起。记住一句话:“乍见之欢,往往不如久处不厌。”这句话在爱情和婚姻里都适用。

2、父母

那些看似强势的的父母,大概率会教出懦弱、不自信的孩子。父母越张牙舞爪,孩子往往越没有存在感,最终就是没有价值感、社会生存能力弱,闷闷不乐。相反,那些祥和安静的父母,往往能教育出内心强大的孩子,培养的孩子往往自信、乐观,且不咄咄逼人,是一种内敛的强大。

3、内向、孤独的人

他们才往往比较长情,且心思更加细腻、浪漫,对认定的事和人会去坚持、坚守。而外向、张扬的人,虽然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但是内心往往冷漠,在关键时刻往往最先退缩。

4、女人

极致的女子,是个不轻易外露情绪的人,不随便找人诉苦,也不轻易相信刚认识的人,更不会对谁都充满期待。谁在背后议论她,她也不会在意,她只关心自己的当下和未来。

5、传说中的渣男

渣男虽然看上去风流博爱,但是往往内心缺乏爱,所以要用风流来证明自己。而具有“吸渣”特征的女生,大多受过原生家庭的伤害,更是极度缺爱,以至于渣男随便抛点诱饵,就可以将他们俘获,心甘情愿的任其宰割。

6、对一个人的终极判断

看一个人的品行,就看他是如何对待地位比他低下的人;看一个人的三观,就看他如何面对地位比他高的人。

7、结婚

看一个人的秉性,就看他对待家人的态度,如何要跟一个人结婚,一定要看他对待家人的态度,因为他今天怎么对待家人,明天就怎么对待你。


再也不会坠入爱河,用慈悲取代了爱情,走向了大爱。(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8、跌入低谷再爬起来的人

1)对人性的理解更加深刻,凡事都善于从人性角度思考事情,再也不会被别人的表演带偏。

2)不再莽撞,回避各种喧哗,外表越来越安静,内心越来越淡定。逆境中学会了成熟,绝境中学会了开悟。

3)不再把别人的恭维放在心上,不再在乎别人的看法和脸色。深刻懂得"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的道理,能听进那些逆耳的建议。

4)敬畏人性,不再热爱幻想,凡事都会先做最坏的打算。不再轻信别人,不再对他人轻易寄讬希望。

5)再也不会坠入爱河,用慈悲取代了爱情,走向了大爱。

6)遮罩各种闲散的事,杜绝各种无效社交。学会了自己跟自己在一起,自己陪伴自己。

7)永远坚信,只有自己才能帮自己,开始从外求到内求。

9、真正厉害的高手

1)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被表象蒙蔽。

2)杀伐决断,该出手时毫不犹豫。

3)有取有舍,吃小亏而占大便宜。

4)胆大心细,善于抓住核心矛盾。

5)懂人情世故,把人性当成杠杆。

6)恩威并施,在人群之中起领袖作用。

7)高度自律,不被轻易诱惑。

8)不被规则束缚,善于打破常规。

9)不表露自己的看法,尤其在公共场合。

10)给周围人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紫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