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狂轰以色列!战果震惊所有人!美国爆惊人消息?(视频)

发表:2024-04-15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

1、伊朗大举空袭以色列,战果震惊所有人!中东冲突会升级吗?

2、美国将曝光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的腐败与隐匿财富。

3、传习近平六月可能会放出“大招”。

伊朗狂轰以色列

4月13日晚间,伊朗向以色列发射了331多架无人机和导弹,以报复以色列对其驻大马士革领事馆的袭击。以色列表示,伊朗的无人机和导弹有99%都遭到拦截。

这是伊朗首次从伊朗的本土攻击以色列。此前伊朗一直利用代理人对以色列发起攻击,从未直接攻击以色列。

与此同时,伊朗的盟友黎巴嫩真主党和也门胡塞叛军也发动了针对以色列的袭击。

伊朗官方通讯社IRNA声称,以色列南部的内塔维姆空军基地(Netavim Air Base)被伊朗导弹击中后遭到“严重破坏”。

伊朗国家电视台还声称,“根据收到的信息,发射的导弹中有一半成功击中目标”。

而以色列则报告说,尽管内塔维姆空军基地被导弹击中,但仅造成了轻微的结构性损坏。袭击发生后,该基地仍在运作,飞机仍然继续使用这个基地。

以色列官员称,伊朗发射了185架无人机、36枚巡航导弹、110枚弹道导弹,大部分从伊朗发射,小部分来自伊拉克和也门。其中99%被以色列及其盟友拦截,只有“少量”弹道导弹到达以色列。

以色列国防军14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了视频,表示“这就是99%拦截率的样子”。

伊朗进行这么大规模的袭击,以色列居然没有一个人死亡,而且受伤的都是平民。

以色列南部内盖夫(Negev)地区有一名7岁女孩,头部遭拦截飞弹的碎片击中,目前失去意识,正在接受治疗。另有31人在前往避难所时受轻伤。

据报导,以色列启动了一系列防御系统,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铁穹系统。铁穹是以色列导弹防御系统的底层,能从地面发射导弹,在空中将敌军的火箭弹摧毁。

以色列导弹防御系统的第二层是“大卫投石索”(David’s Sling),射程可达200公里,可以拦截中短程导弹。

在“大卫投石索”之上的防御系统,是先进的“箭式”导弹防御系统,由“箭-2”和“箭-3”组成,它们是以色列与美国联合开发的。

“箭-3”用于在地球大气层外拦截弹道导弹,而“箭-2”针对的是大气层内的防御。

以色列除了自身拥有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外,还有美国、英国、法国等盟友的帮助。

在伊朗发动袭击前,美国艾森维尔号航母战斗群从也门海域部署到红海北部,这艘航母有拦截导弹和无人机的能力。另外两艘装备了导弹防御系统的美国驱逐舰,也被调往以色列附近。

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海军舰艇和军用飞机拦截了70架以上无人机和三枚弹道导弹。

英国首相苏纳克证实,英国空军(RAF)战机击落了“多架伊朗无人机”。

其实约旦和沙特也参与了,约旦帮助以色列拦截了二十多架无人机。

从伊朗飞过来的无人机和导弹,如果通过约旦的领空,击中了以色列,从法理上讲,以色列可以视为这是从约旦对以色列发起的袭击,所以约旦会有一个连带的责任,所以约旦对伊朗导弹进行拦截,以此来表明自己的态度,就是“我不支持伊朗袭击以色列”。

伊朗这次袭击是针对本月初以色列袭击其叙利亚大使馆、刺杀伊斯兰革命卫队高官的复仇。

4月1日,以色列空袭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领事处的一栋大楼,导致7名伊朗军事人员死亡,其中包括伊斯兰革命卫队精锐部队圣城军的3名高级指挥官。

伊朗警告以色列“小心其后果”。以色列立刻回应说,对伊朗的攻击一定会给以相应的回击。而且,以色列声称,他们的反击会对伊朗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眼看中东冲突升级,甚至走向失控,拜登连忙表示,美国将为以色列提供“钢铁般”的支持。拜登说:“我再说一遍,钢铁般的支持,我们将竭尽所能保护以色列的安全。”

拜登政府为什么高调宣布美国会保护以色列?

评论人士杰森在油管频道“杰森视角”中表示,中东一旦出现乱局,大概率会引发世界经济领域连锁反应:油价、利率等都会大幅飙升。一旦美国物价再次因为能源价格开始快速上涨,整个美国股市和房市期盼已久的美联储降息,也将随之破灭。由此引发的物价飞涨,经济低迷,会是在任美国总统的噩梦。这样的情况如果延续到美国大选前期,拜登总统连任的梦想也基本泡汤了。

美军加入战团,首先,对伊朗是个威慑,让伊朗在报复的过程中,悠着点,不要做的太过分。更重要的是,美军帮助以色列拦截导弹,避免伊朗的攻击不会对以色列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防止事态升级。

而对伊朗来说,它特种部队的高级指挥官被以色列精准斩首,让伊朗脸上无光,它一定要把这个面子给找回来,把这个表演做足。

同时,伊朗又要考虑不能用力过猛,单单一个以色列它不能够搞定,如果美国、英国这些国家都卷进来,伊朗还能占到什么便宜?到时会更难收场。

所以伊朗这次袭击就是属于表演性质,它发射了300多枚导弹和无人机,居然没有一个以色列军人死亡,军事建筑也只是轻微的受损,并没有受到非常严重的破坏。

伊朗不想恋战,它透过驻联合国代表团表示,这次空袭是回应4月1日驻叙利亚大使馆遇袭,现在认为此事已经结束,“但如果以色列政权再犯错,伊朗的反应将会更加严厉”。

伊朗的态度很明确,意思就是——是你先动手的,我只不过是回击你,我们就到此为止了,我没想再继续跟你打下去。

那么到目前为止,这波袭击看来是结束了。

美国恐曝光七常委腐败

4月10日,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在《华盛顿时报》发表的一篇文章,恐怕会让中南海高层心惊肉跳。文章说美国情报机构正在撰写一份报告,涉及中共高层腐败和隐匿财富,其中包括中共政治局的7名常委。

这份报告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层的财富和腐败活动”,是针对习近平和其他中共高官,包括中央委员会的205名委员、25名政治局委员和政治局的7名常委。

除此以外,美国情报机构还将评估并报告中国29个省委书记,看看他们是否有隐匿财富以及是否涉及腐败。

评论人士周晓辉撰文表示,以美国和其西方盟国的情报能力,应该是掌握了不少中共高官腐败和在海外资产情况。比如,过去几年,海外曾曝出王岐山、杨洁篪、王毅等高官家人在海外持有房产。

2016年,全球超过1100万份法律和财务记录被泄露,即“巴拿马文件”丑闻,其中就包括中共几大红色家族利用离岸公司隐藏巨额资金的证据。

据说,美国手中业已掌握了相当多中共高官子女、家属在美的信息,而且几年前,就盛传时任美国总统川普要公布中国官员180万子女在美档案。

周晓辉表示,这份报告于北京而言无疑是重磅炸弹。“比尔‧戈茨提前剧透这份不久后将出炉的报告,显然并非无的放矢,而是美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之外加快打击中共的一个步骤。”

除此之外,今年3月,美国众议院委员会刚刚通过了《制裁中共法案》,这个法案对习近平和中共中央委员会成员及其成年亲属,实施金融和签证制裁。制裁方式有多种,比如冻结财产、吊销签证等。

2月底,多位议员在美国国会联合提出《反共产主义中国法案》,外界认为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全面的立法。

该议案主要发起人、共和党籍众议员赫恩表示,中国不仅对美国构成的威胁最大,还在世界各地制造混乱并从中获利。

周晓辉认为,美国在多方目标直指中共的同时,正准备拿捏中共高层的七寸,一旦有关中共高层腐败和隐匿财富报告出炉,并在中国大陆发酵,一定会加速中共内部的分崩离析。

习近平放大招

习近平上个月在会见一些美国商界领袖时透露,他正在憋一个大招。他有什么大招呢?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有可能为了掩盖经济失败而学毛泽东搞运动,也有人认为,习近平的这个大招可能是印钞票。

自媒体人老灯在《菁英论坛》表示,我有一个感受是习近平在学毛泽东。毛泽东执政的那二十多年每次把经济搞砸了的时候,无论是大跃进,还是公社化,还是搞公司合营,消灭个体经济,他都是通过一场政治运动来挽救他的经济失败,比如搞什么反右、四清、文革。

“是不是习近平会借鉴毛泽东的这一点?这是我最担心的。我怕他的大招是出自这个方面,向毛泽东学习,用极左的煽动民粹的这样一场政治运动、这样的一个大招,来抵消他在经济上面临的巨大失败。”

有消息说,一拖再拖的中共二十届三中全会,很可能会在今年六月份举行,通常三中全会和经济有关,所以很多人猜测习近平的大招很可能和经济相关。

媒体人郭君认为,中共憋大招在经济方面有可能是印钞票,这确实是可以刺激一下经济。但是印钞票必须有锚点,就是说你钱发出去,得到钱的人,他必须是用这个钱的人。

如果用无锚点发钞,直接把钱打入市场。比如说印钱之后,大家都涨工资,包括退休金、失业金等等,这样等于是人为操纵通货通胀,恶性通胀就会开始。这个无锚点印钞就像毒品一样,一旦放开了,就很难停下来,因为各种资产,生产资料、消费品会轮番涨价,然后就是社会贫富悬殊越来越大,整个社会进入一个无序的混乱时期,在这样的情况下,社会就会大动荡,经济问题只会更严重。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