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三雙怨偶煽情現速報

發表:2001-08-13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去年底好萊塢開始流行明星夫妻的「離婚熱」,不到短短的三個月,結婚十年的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九年的丹尼斯奎德和梅格萊恩、七年的亞歷鮑德溫與金貝辛格,全都玩起「大家分手」的遊戲。半年多過去了,這些原本恩恩愛愛的夫妻檔名人,現在究竟有什麼最新狀況?

    阿湯哥&妮可基嫚 送舊迎腥

  「好萊塢金童」阿湯哥和「澳州玉女」妮可基嫚在去年底閃電分手,今年七月三十一日在洛杉磯法院開宣判下,於八月八日離婚正式生效,創下好萊塢明星夫妻離婚最「阿殺力」,最快速的記錄。阿湯哥在離婚宣判後,就用最快速的速度和新歡「西班牙甜心」潘妮洛普克魯茲搭乘私人噴射機度假,上半年終日以淚洗面的妮可基嫚,前天在友人的證實下,已經可以習慣「妮可小姐」的身份,迎向光明,展開新生!

  上星期由妮可基嫚任女主角,阿湯哥監製的驚悚片「小島驚魂」首映,兩人共同出席卻巧妙安排不見面,這就是兩人目前關係的最佳寫照。前天妮可基嫚在離開離婚官司的律師辦公室時,整個人顯得神清氣爽。妮可的好朋友向記者透露,妮可基嫚非常開心可以開始屬於她自己的新生活,她已經展開「片酬千萬好萊塢巨星」的生活,而不是過去十年的「克魯斯太太」生活。妮可基嫚和湯姆克魯斯的贍養費與兒女監護權的官司將在十月四日「開戰」,這關係到他們之前三億兩千兩百萬美金的財產將如何「瓜分」,還有兩個領養的小孩將身歸何方。

    丹尼斯奎德&梅格萊恩 偷人收兵

  去年「甜姐兒」梅格萊恩在忍受不了老公丹尼斯奎德老是用「咸豬手」吃別的女生豆腐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入《生存的證明》的夥伴羅素克洛懷抱。梅格萊恩和新歡羅素克洛每天甜甜蜜蜜,無法接受事實的「下堂夫」丹尼斯奎德則每晚藉酒消愁。但羅素克洛的花心卻是好萊塢出了名的,交往三個月後梅格萊恩終於體驗到這個事實,沒多久兩人就黯然分手,結束了這段好萊塢沒人看好的「畸戀」,而兩個人分手還在為到底是誰甩了誰爭論不休。

  上個月十九日,丹尼斯奎德和他的業餘合唱團「鯊魚」有個演出,結果現場來了兩個「不速之客」,梅格萊恩和他們兩個兒子傑克。根據在場的觀眾表示,梅格萊恩和傑克整場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在台上表演的丹尼斯奎德,梅格萊恩更是拿著照相機不停的幫「前夫」拍照,為他們的「家庭相簿」留下珍貴記錄。根據梅格的友人表示,經過這半年的風風雨雨,梅格萊恩終於瞭解丹尼斯奎德才是真正對她好的男人,梅格萊恩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把以前甜蜜的家庭重新建立。「受傷很重」的丹尼斯奎德現在還在「觀望」,等著看梅格萊恩如何表示她的「誠意」。兩人的兒子傑克將是這段婚姻是否可以挽回的最大關鍵,因為只要是為了兒子好,丹尼斯奎德和梅格萊恩什麼都可以犧牲。

    亞歷鮑德溫&金貝辛格 揍醒時分

  亞歷鮑德溫和金貝辛格去年十二月時在餐廳大吵一架,兩人的婚姻危機正式浮出台面,今年一月十二日金貝辛格到法院請求離婚。金貝辛格訴請離婚的理由除了慣用的「個性不合」外,亞歷鮑德溫常常「衝冠一怒」而「辣手揍美人」的毛病才是真正原因。

亞歷鮑德溫和金貝辛格分手的半年間,金貝辛格曾被多次看到出入艾爾帕西諾的家中,也有傳說她和羅素克洛「過從甚密」。六月底時亞歷鮑德溫突然覺得「妻還是老的好」,想要對金貝辛格來個「絕地大反攻」,因此約了金貝辛格和女兒愛爾蘭一起在紐約的餐廳吃飯。沒想到亞歷鮑德溫控制不住脾氣老毛病又犯了,亞歷鮑德溫和金貝辛格不知是因為什麼事情談不攏,兩人在街頭大吵了一架,怒極的亞歷甚至當著五歲女兒愛爾蘭的面打了金貝辛格一巴掌,這一掌當然再度打碎金貝辛格的心,也將他們兩人複合的機會打成無影無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