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窮拍布希的馬屁

發表:2001-08-18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在接受<紐約時報>的訪問時,窮拍美國總統布希的馬屁,看了令人作嘔。

<紐約時報>問他對布希的觀感,他的回答有三個方面:

一是「我和他的雙親曾多次會面」。

和雙親會面及同布希本人見面又有什麼關係?想套近乎?但是他沒有想到老布希都已經退休了,這位江澤民卻還戀棧,明年十六大還不肯全退。臉皮實在太厚了。

同布希的老子見面又如何?江澤民不是同姬勝德的老子姬鵬飛見過很多次面嗎?姬勝德不一樣被江澤民判了死刑,緩期執行?抓姬勝德時,姬鵬飛就被江澤民活活氣死。鄧小平是江澤民成為「核心」的大恩人,但是鄧小平還沒有死,而是在半死不活時,江澤民就向鄧小平的兒子鄧質方下手,還害得鄧小平老婆卓琳一哭二鬧三上吊,被送到醫院。江澤民為什麼要整鄧質方?因為一山不容二虎,鄧質方是上海地產大王,不把他廢掉,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怎麼能夠到上海當電信大王?

二是「我會晤了普京總統,他向我介紹了他與布希總統的會談內容」。

江澤民自鳴得意,似乎俄國總統同布希見面都要向他匯報。但是普京是如實向江澤民說呢?在江澤民面前,普京同他一起反對美國的導彈防禦體系,但是在布希面前,普京又表示這問題好商量呢。普京是特工出身,在這個狐狸面前,江澤民像蠢豬一樣。

三是布希給江澤民打電話時,「從他的聲音我可以感覺到布希總統是我們可以交往的對象」。

中國人有「看相」文化,到了江澤民時代,發展到了「聽聲」文化。不一定當面察言觀色,只要通一次電話就可以分清敵友,這實在是一門高深的學問。以後培養接班人,不必什麼考驗,只要江澤民撥一輪電話,名單就可以出來,真是可以多快好省的建設社會主義了。本來還擔心江澤民退休後怎樣撈錢,既然有這樣的聽聲本領,不如開班授徒。

不知道布希看到這些馬屁話以後,把江澤民看成戰略夥伴,還是一個跟屁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