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06-22/07-22)

發表:2001-09-30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性

仁 慈 . 愛 國 . 愛 家 . 反 應 快 . 不 吝 施 舍 . 感 情 豐 富 . 感 受 性 強 . 記 憶 力 好 . 學 習 力 強 . 善 於 模 仿 . 具 防 衛 本 能 。   平 易 近 人 . 喜 歡 成 為 眾 所 矚 目 的 焦 點 . 溫 柔 而 敏 感 . 體 貼 而 有 斗 志 . 正 義 感 強 . 很 有 人 情 味 . 直 覺 和 記 憶 很 好 . 很 會 模 仿 別 人 . 三 十 五 歲 以 後 在 工 作 上 能 有 更 好 的 表 現 。   受 到 月 亮 的 雙 重 影 響 . 具 有 典 型 的 巨 蟹 座 特 質 . 親 切 浪 漫 . 懂 得 體 貼 別 人 . 善 於 社 交 活 動 . 常 帶 給 四 周 快 樂 的 氣 氛 。

愛情篇

最來電的星座:雙魚座
巨蟹跟雙魚都是水像星座,一個充滿母愛的光輝,一個迫切地需要著愛。相遇的那一刻,天旋地轉,世界只剩下你們兩人,從此甜甜蜜蜜羨煞旁人
最不協調的星座:人馬座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這是巨蟹與射手的最佳寫照。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怎麼有可是最佳拍擋呢?

女子的愛情

巨 蟹 座 的 女 子 是 相 當 憂 郁 的 。 其 實 不 只 是 如 此 , 她 也 相 當 的 瘋 顛 、 歇 斯 底 裡 , 她 可 以 很 憂 愁 , 也 可 以 很 快 樂 ; 當 然 也 會 很 悲 傷 , 也 會 很 瘋 狂 。 她 是 很 溫柔 的 、 女 性 化 、 羞 怯 的 , 但 是 她 仍 是 水 做 的 女 人 ,而 且 只 要 開 始 落 淚 了 , 就 很 難 可 以 停 得 下 來 , 你 得多 帶 幾 條 手 帕 才 夠 。 她 是 相 當 被 動 的 , 這 點 你 得 要 有 心 理 准 備 , 所 以 不 要 以 為 她 不 為 你 所 動 , 別 忘 了 她 也 很 害 羞 , 在 她 面 前 千 萬 別 發 出 任 何 過 大 的 舉 動 或 聲 音 , 這 會 令 她 覺 得 你 是 否 對 她 有 什 麼 不 滿 , 並 且 因 此 使 她 的 情 緒 受 傷 。 告 訴 你 , 有 時 你 會 發 現 天 底 下 再 也 沒 有 什 麼 事 會 比 她 情 緒 受 傷 更 悲 慘 的 了 。 有 時 你 會 發 現 , 她 自 己 會 有 情 緒 上 的 問 題 , 時 好 時 壞 , 但 是 又 好 像 有 個 什 麼 周 期 似 的 。 別 懷 疑 , 巨 蟹 座 的 守 護 星 是 月 亮 , 所 以 你 會 發 現 她 的 情 緒 就 像 月 亮 般 , 有 著 陰 晴 圓 缺 的 變 化 。 她 需 要 有 安 全 感 , 她 害 怕 失 去 , 不 管 是 什 麼 。 她 需 要 個 能 避 難 的 地 方 。

男子的愛情
巨 蟹 座 的 男 子 是 戀 家 的 。 他 會 花 很 多 的 時 間 在 處 理 自 己 的 心 情 上 , 而 且 又 被 動 的 要 命 ; 他 坐 在 那 兒 一 個 晚 上 , 可 以 靜 靜 的 不 發 出 任 何 聲 響 , 除 非 妳 是 敏 感 的 , 敏 感 可 以 感 受 到 他 深 藏 心 中 的 多 情 , 否 則 妳 一 定 會 覺 得 是 跟 木 頭 在 一 塊 兒 , 一 點 情 趣 都 沒 有 。他 是 相 當 深 情 的 , 只 是 蟹 子 總 是 會 採 取 觀 望 的 態 度, 以 免 傷 害 的 發 生 ; 雖 然 剛 開 始 時 他 總 是 看 來 靜 靜的 , 不 發 一 語 , 但 是 只 要 彼 此 熟 悉 了 , 妳 其 實 會 發現 他 蠻 瘋 的 , 而 且 有 時 妳 還 會 懷 疑 這 個 人 是 妳 當 初所 認 識 的 他 嗎 ? 別 耽 心 , 他 還 是 他 , 只 是 月 亮 在 改變 而 已 。

優點

情感真摯深切 ,想像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 ,直覺敏銳 ,懂得體貼、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缺 點

跟著情緒走 ,提不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善感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經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 ,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 心腸太軟

巨蟹座的女孩

巨蟹座在夏初誕生,擁有一種懷鄉的情懷。巨蟹座的女性穩定、溫柔、安詳,渾身充滿母親的光輝。 巨蟹座的女性情感豐富,極容易感動,即使只是一句平常的問候,也會令她們感動而淚下。她們的意志力薄弱,完全生活在感情世界裡。缺乏理性的她們,常感情用事,分不清你我,因而很容易在感情上受到創傷。當她們發現被所信賴的人出賣時,會有歇斯底里的反擊。 她們對人生充滿幻想,喜歡童話和詩歌。對於千變萬化的演藝生活非常嚮往,在看電影或電視戲劇時,常會隨著劇情大喜大悲,還會幻想自己是劇中女主角,將之帶入現實生活中。她們的最大特徵就是模仿,很輕易就學會他人的言行舉止,並且充分表現出來。

巨蟹座的男孩

巨蟹座的男性特別溫柔、親切。性格上充滿浪漫氣息,屬於非理性人物。由於感情豐富,趨於柔弱,所以非常崇拜名人和英雄。在某些方面,他們很容易受到別人左右,但有時也會固執己見。 巨蟹座的男性,做事總是小心謹慎,公私分明。他們雖然待人親切,但卻處處防衛別人,那種多疑且注重私隱的性格,使他們總是筑一道牆來保護自己,對於陌生人更是敬而遠之。不過,他們卻非常尊重長輩、孝順父母。 他們不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和變化,對於任何事都喜歡穩紮穩打。他們絕不會去搞革命、抗議、創新。喜歡踏著老祖宗的步伐,安安穩穩地過日子。 巨蟹座的男性還有一個特質,就是固執。無論任何事物,都堅持到底,不輕易放棄。有時也相當蠻橫,活像一隻大巨蟹。不過,他們相當厚道、謙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