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抗議青島市委書記老婆與副市長大撈特撈奧運   

發表:2001-10-24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山東青島網友傳來訊息,十月初山東省青島市政府為建築準備2008年奧運用的新「貴都花園」引起官迫民反,讓不久前大肆慶祝申請奧運成功的人看,若貪污問題不解決,辦奧運最大的得益者是貪官,老百姓是沒有好處的。   

青島市政府門前9月27日至10月16日連續發生大規模遊行示威。青島市市委書記張惠來的老婆與副市長楊軍幕後操縱的房地產公司負責距離奧運 帆船會場僅100米的青島市浮山所村開發改造!將村民大片平房推倒蓋起新貴都花園,貪官、包工頭、村長乘機大撈特撈!並違反合同將 "豆腐渣"的離海邊最遠的房子分配給當地村民!因偷工減料房子未入住即出現裂縫,且缺斤少兩,一套合同上標名79平方米的房子,竟被偷梁換柱到50平方 .  

村民選中代表與政府談判,竟在9月27夜,全村被消防公安包圍,全村斷電,村民代表在黑夜中被人砍去一隻骼膊,臉部也被砍一刀。   

憤怒的村民及同情者高喊 "市府交出殺人犯,掀出幕後操縱者"等口號,舉橫幅連續數日於青島市府前遊行示威與軍警發生衝突!   

因當局新聞封鎖,現場拍照的大部照片被毀,比如:市民、工人齊心協力將準備壓人的110警車推後一站路的動人場面是筆者流淚在市府門前拍下的。但從幾張照片,市民的英勇與當局的凶殘可見一班。香港中路交通已中斷多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