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冬國際內衣流行趨勢

發表:2001-11-10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今年秋冬新推出的女性內衣款式中,花卉圖案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運用,以表現女性的美麗。全蕾絲的花卉文胸受到各個年齡段女子的喜愛。本季的蕾絲花卉圖案以大朵盛開的花卉為主要特點。
  
  NiniPicci的絳紫色全蕾絲文胸,顏色如寶石,花朵似彫刻,高貴華美,嬌艷逼人。
  
  Wacoal的Mistral淡藍色文胸,全蕾絲麵料,旋轉的網眼和生動的花葉,使整件文胸清雅之中透出飾品般的柔媚,非常經典。
  
  CottonClub的設計,加腰文胸花卉圖案疏密有緻,三角褲則僅在兩側有少許花卉點綴,上下不同,形成互補映襯。
  
  LittleKiss的文胸底褲,採用大網眼全蕾絲,強調鏤空效果,如同將刻花剪紙貼在身體上,雅緻而且秀麗。
  
  Rien的網眼蕾絲文胸底褲,用絳紅色綴以金錢的網眼蕾絲製作,並飾以閃光金屬片,華貴典雅。
  
  鏤空花卉蕾絲,是極富女性魅力的裝飾物,特別能夠表現花卉的浪漫與美麗。通過花卉蕾絲設計,成衣與內衣的距離拉近了。因此,女裝設計師無不選用這種鏤空蕾絲來緊跟女性化的時尚潮流。
  
  在今秋女性內衣的設計上,刺繡花邊正在引起人們的注意。尤其是在薄紗上的刺繡,更是將秀麗與裝點在內衣上完美地結合起來。
  
  今年歐洲的內衣流行細緻的小花刺繡。那種大朵的富麗堂皇的花卉刺繡讓位給了輕盈別緻的小花圖案刺繡。這種風格與薄紗和精巧時尚相吻合。彎曲的細枝和藤蔓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刺繡圖案。
  
  Lijaby的薄紗刺繡文胸底褲,在膚色薄紗上繡以深色花紋,如同直接描繪在身體上的紋飾。這種創意取材於古典東方民族圖案和現在十分流行的紋身時尚。
  
  IntimaCherry的文胸,在透明薄紗上刺繡抽象曲線,如同隨意畫上去的線條,很有前衛感,輕巧流暢。
  
  Passionata的文胸底褲,罩杯和倒三角前片,採用了薄紗刺繡,細細的葉片,將薄紗的透明流露出來,使裝飾和性感相得益彰。
  
  Gemma的文胸,在黑色網紗上以不對稱圖案繡著一枝深紅色小花,嬌媚動人。
  
  點綴式刺繡的流行在成衣中也有表現。這種刺繡方式頗具東方風格,是精緻裝飾的又一種方式。它與鏤空蕾絲、網眼蕾絲的作用一樣,都是為了將身體一定部位裸露出,避免覆蓋過多。
  
  總的來看,今年秋冬內衣的國際流行趨勢是以精緻裝飾為主導,款式設計以嬌小玲瓏為時尚。特別是肩帶的設計,纖細的單根或雙根肩帶很突出,罩杯連接和側脅都儘可能小巧。這種風格是受夏季比基尼影響的結果,表現性感,已是內衣設計的主要目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