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共產黨的法寶

作者:作者 LG 發表:2001-12-11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共產黨作惡多端,要是在民主體制下,人民早就用選票把它趕下臺去了。那些罪惡纍纍的黨魁黨棍,早就被人民清算了。然而它能奪權,繼而又能維持五十多年的統治,可見有它的法寶。按它自己的說法,是「黨的建設、武裝鬥爭、統一戰線」這三大法寶。

有法寶不自個兒留著而公開授人,共產黨可真夠大公無私的。不過這一下也就暴露了它的假模假式。不信你就試試用它的法寶,你的命運肯定不是「出師未捷身先死」,而是「未曾出師身先死」。核心早就說了,要消滅你於「萌芽狀態」。他說這話沒有開玩笑的意思,更何況他不是一個會開玩笑的人,所以你也就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別天真,真是法寶,會給你嗎?

不過共產黨有倒真有一個屢用不爽的法寶,那就是搗亂。不在位時,靠作亂奪權。在位時,靠動亂威脅百姓維持統治。日常生活中,靠搗亂斂錢。口頭上「為人民服務」、手法上花樣翻新,骨子裡只有一樣--搗亂。

奪權靠搗亂。這已是不爭的事實,它出身就是一個叛亂集團。不過共產黨搗亂有它的特點,它絕不像本.拉登那樣公開號召殺死每一個美國人。它把自己打扮得道貌岸然,口口聲聲為人民大眾爭自由,要民主。99年出版的《歷史的先聲》一書,收集了當年共產黨向國民黨政府爭民主自由的時候發表的言論,那種自由化的調子,親美媚美的口氣,連如今他們天天咒罵的民運人士也要替他們臉紅皮麻。暗地裡,共產黨挑撥離間、製造事端、從害死人然後嫁禍栽贓到圍城將飢民堵在城中大批餓死。人民在任何時候都是共產黨的人質。從最近披露的瀋崇案的真相,我們瞭解到共產黨是如何利用一件普通的男女性事,挑起全國性的仇美情緒,是何等的陰險。圍長春不讓飢餓的百姓出城覓食,導致城中人相食,反倒通過宣傳讓人民恨國民黨軍隊,是何等的惡毒。直到最近的魏京生、王丹、李少民、高瞻,外交內政,總少不了人民作人質。

維持政權靠搗亂。共產黨掌權了,應該不搗亂了吧。不然。爭權奪利者糾合在一起組成的爭權奪利的集團,如何能免得了爭權奪利?偉大領袖發動文革,為搗亂正了名,也無意中露了共黨的真法寶。他說,亂是亂了敵人,鍛練了群眾,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七八年來一次。每次所謂路線鬥爭,就是一次共黨的內亂,可見搗亂也是內鬥的法寶。共產黨對我等平民百姓盼安定、怕動亂的心理摸得很透。所以老百姓一提搞民主,它就警告:搞民主就會天下大亂。老百姓要是覺得不會亂,它就把局面搞亂,讓老百姓吃盡苦頭,然後出來「制止動亂」,給老百姓洗腦:看看,不聽黨的話,要搞民主,亂了吧?吃虧吃苦了吧?老百姓有的受騙,有的明知它壞,為了過點兒安穩日子,也只好聽它的。這法寶屢試不爽,常用常新。永遠用下去,老百姓永遠沒有出頭的日子。那麼,老百姓還有沒有出路呢?有是有,不過情形令人悲觀。路有兩條,一條是靠天,你看上帝睜眼,在俄羅斯共產黨內安排了一個戈爾巴喬夫,他幫助俄羅斯人民拋棄了共產黨,走上了民主的道路。戈氏頭上的胎記就是上帝打的標記。另一條是靠老百姓自己,面對壓迫,如果反抗的人越來越多,最終還是能取得勝利。但是,反抗的人面對共產黨這麼一個無比殘暴而龐大的恐怖組織,力量十分單薄,更何況,共產黨通過洗腦,敗壞社會道德,使人變得自私、怯懦,無法形成集體的反抗。在這種情況下,通過個人反抗獲得民主自由的道路將是漫長的,代價將是空前的。

時下,中共內外交困,又祭出這個寶貝,接下來哪些人遭殃,善良的人們,拭目以待吧。

日常生活中天天處處搗亂。別以為我在這裡說過頭話,不信你馬上親自試試,自由自在地做點兒什麼,看看做得成做不成。比如你想開個公司,買賣點兒什麼東西或提供點兒什麼服務。這本來是件好事,公司弄好了,你發了財,國家可以得到可觀的稅收,是雙贏。公司弄糟了,國家沒有任何損失,倒霉的是你自己,是單輸。這麼好的事你做得成嗎?你申請,你的戶口在哪兒?沒有本地戶口?免談。你說咱是中國人哪,在中國開公司怎麼就不可以呢?管事的會很驚訝地看著你,當你是從火星上來的。你以為這是可以講火星上的道理的地方啊?你是本地人,有戶口,行了吧?好,你的註冊資金呢?十萬,有嗎?你說我年輕,只有知識和技術,註冊個公司,給人提供諮詢服務。管事的會笑笑,諮詢公司就是這個價。你以為這麼點兒錢就可以註冊個進出口公司嗎?於是你想做個出租汽車司機先掙錢,卻沒錢學開車,找朋友的車學。朋友仗義盡力,教會了你。你去考執照,管理部門告訴你,不在黨領導的駕駛學校學,就沒有考試的資格。你申辯說你有本領,有技術,幹嘛還學呀?他們沒工夫跟你說本領的事兒,有工夫呢,他們會清查你是在哪兒學的本領:是不是在邪教組織學的?說你不行你還行啊?害怕了吧?重新交錢學習吧你。你玩命工作幾年掙足了十萬,蓋了若干圖章,開公司了,錢還沒賺到,上門找你的活八輩子也沒聽說過的五花八門的機構,要收取靠人類的智力絕對想像不出的千奇百怪的費用,等著掏錢吧你。就算你打了吃皇糧的工,在單位,你想做點兒什麼,還不得領導同意嗎?他或她屁也不懂,憑什麼就要他同意呢?可他或她是黨,你沒有辦法。這些亂搗完了,你還得感恩戴德,感謝黨的英明領導,感謝領導的支持與關懷。你不服,說,什麼領導,什麼關懷與支持,明明是搗亂嘛。可是不搗亂,你能幹成什麼呢?看看咱們國家的科學發明,從原子彈到雜交水稻,哪一樣不是在黨的英明領導下搞成的呢?皇恩浩蕩!歡呼吧你。你覺得你夠慘了,但真慘的不是你。看看當年幫助共產黨奪權的農民兄弟吧,他們在家食不裹腹,外出打工,共黨要他們辦七證八證。馬克思罵資本主義社會,說無產階級只有出賣勞動力的自由,馬克思主義的國家倒好,連出賣勞動力的自由都沒了。末了,農民兄弟到了出賣勞動力的地方,當地的共黨一高興或一不高興,收了暫住證,當盲流收容,再讓家裡人拿錢去取人。中國人民哪,招誰惹誰了?誰就這麼天天跟咱搗亂?讓咱活不安生呢?

共產黨應該牢記:搗亂確實是件法寶,有了它,共產黨來權來錢,靠了它,共產黨統治萬萬年!

人民應該認清:共產黨是動亂的根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