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痰丟了一條命

發表:2002-01-06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4日,記者從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瞭解到,不久前該鎮發生了一樁離奇命案。據死者父母稱,其子只因不慎吐了一口痰在別人身上,就被別人活活打死。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噩耗:一口痰丟了一條命

2001年12月1日晚上11時多,花都區新華鎮太子樓食街發生一樁命案。一個從四川省來的小夥子陳君武被一夥不明身份的人欲強行拉到太子樓食街,要求陳君武請客,陪他們一行10多人吃夜宵。陳君武不知為何得罪了這些人,就問其中原由。那夥人稱陳君武上午吐了一口痰在他們老鄉身上,現在他們正是受老鄉之托,前來找陳「算賬」。陳君武急忙賠不是,那夥人則稱非要陳請他們吃一頓不可,否則就要狠揍他。陳非常害怕,況且身上也沒有錢,就向同住在一個出租屋的兩位老鄉求救。三人見對方人多勢眾,只好跟著一起來到太子樓食街某食檔吃夜宵。吃夜宵的過程當中,雙方又發生爭吵,那夥人衝上來將陳等三人一頓痛打。陳的頭上被人用鈍物狠狠猛擊了一下,他應聲倒下去就再也沒有起來。對方見出了人命,丟下陳君武三人逃之夭夭。與陳同來的另兩人雖也受了傷,但並未危及生命,遂立即向公安機關報案。

起因:被吐者絕不饒人

據陳的父母及老鄉稱,陳被人打死的當日,曾在該鎮五華直街9號一個商鋪打電話。在通話過程中,陳君武回頭向身後吐了一口唾沫,不巧商鋪老闆陳某之妻就站在他身後,陳吐唾沫前並不知道,卻正好把唾沫吐在陳妻身上。陳妻當即勃然大怒,破口大罵。陳自知理虧,連忙道歉,但陳妻得理不饒人,馬上打電話找來丈夫要揍陳君武,陳君武苦苦哀求,隨後跑回宿舍。

慘果:父母再也見不到兒

案發後,商鋪老闆陳某及其妻回到店舖,收拾了一下後潛逃,據店舖的出租人稱,陳某系廣東人,其妻約30歲左右,在五華直街做生意已3年多。陳某潛逃後,曾給房東來過一次電話,謊稱自己的父親死了,所以匆忙不辭而別,後又問了一些警察有沒有前來詢問等情況。陳君武的父母在四川老家聞聽噩耗之後,急忙趕到花都,但再也見不到他們唯一的兒子。陳君武的老父親哭著告訴記者,陳君武死時年僅21歲,正準備春節時回家結婚,卻不料為一點小事被人打死在花都。現在,二老在花都已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每日只能在幾位老鄉處借宿。一想到罪惡的凶手還逍遙法外,二老就忍不住淚流滿面。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