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審判殺以部長凶手

發表:2002-04-25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拉姆安拉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的總部內的法庭審訊四名被控在去年合謀殺死以色列旅遊部長澤維的巴勒斯坦激進份子,他們被判罪名成立,判監一至18年不等。

阿拉法特被以色列當局困在拉姆安拉已經有幾個月時間。

澤維所走的是極端民族主義路線,曾任以色列將軍。他在去年10月17日在耶路撒冷一家飯店被槍殺。

澤維被殺引發以色列大規模對付巴勒斯坦目標的行動。以色列方面誓言要緝捕凶手歸案。

在伯利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官員週四(4月25日)恢復結束聖誕教堂被圍困三個星期的談判。

據BBC報導,星期三的談判並沒有什麼突破,不過,在以巴雙方代表進行商討之後,九名年輕人已經離開聖誕教堂。這些人在離開時都蒙著面。

BBC在耶路撒冷的記者說,以巴雙方正進行進一步的談判,希望可以結束以軍包圍教堂的行動。

教堂內有200多人,包括修女、神職人員、平民和一些以色列想捉拿的巴勒斯坦槍手。據報雙方同意搬走在教堂內兩具屍體。

在週四早些時候,以色列當局說,該國一支便衣部隊在西岸希伯倫市附近槍殺了一名巴勒斯坦警察。以色列軍隊在數小時前進入了希伯倫。

巴勒斯坦保安部消息人士說,他們在檢查站和以軍對抗後,有一名他們的警察被殺和四人受傷。

巴勒斯坦目擊者說,以軍的坦克和裝甲運兵車在夜間進入希伯倫,拘捕多人。據報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的精銳衛隊中有一人死亡。

在加沙地帶也發生暴力事件,以軍表示他們擊斃四名在星期四早上企圖滲透入一個猶太人定居點的巴勒斯坦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