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凶徒持刀闖入遊戲廳 老闆父女當街被砍殺

發表:2002-08-04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時50分左右,天河區上元崗左橫直街發生一起惡性凶殺案,4名青年因為與開遊戲廳的老闆為了幾個遊戲機的硬幣發生爭執,並持利刃將店主父女2人圍在店裡一頓毆打砍殺。40歲左右的章姓老闆當場被捅死,女兒身受重傷被送往武警醫院搶救,4名惡徒案發後迅速往西北方逃走,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凶手。

  老闆黑T恤被血浸濕 腸子流出嚇壞目擊者

  昨日下午1時20分左右,記者接到報料後迅速趕到現場。40多歲的遊戲廳老闆章姓男子已經慘死在上元崗靠近市場的十字路口東邊。胸腔、腹腔被多處捅傷,全身是血,腸子都從腹腔內流了出來。三四名警察正在現場調查瞭解情況,死者的周圍用隔離線劃出了一塊大約30多平方米的區域,死者的屍身上蓋上了紙板,現場大約有百餘名群眾圍觀。死者的鮮血濺灑得地上到處都是,看上去十分恐怖。

  據記者瞭解,死者生前經營的遊戲機廳在上元崗左橫直街的一個黑洞洞的小巷深處,是一個兼營百貨的小店舖,裡面只有老虎機。附近的居民說:「中午的時候我們就聽見那邊吵架的聲音非常大,沒一會就突然看見4個20多歲、全部留著長頭髮的男子圍住老闆和那個女的使勁打,嘴裡還大聲嚷嚷著『搞死他』。那個男的身上被他們砍傷了好幾處,身上穿的黑色T恤衫都被血打濕了,腸子都看見了,那個女的,骼膊上被砍出一個又長又深的口子,肉翻起來好嚇人哪!那個女的還被他們用水管在身上狠狠地插了一下。」

  女兒胸腹腔均受刀傷 三角肌腱被凶手砍斷

  經過仔細的回憶,其中一個人肯定地告訴記者,4個凶手1個手裡拿著一把刀,八九厘米長,像是水果刀;1個人手裡拿著一根長約五六十厘米長的鋼水管;另外兩個人是空著手的。案發時間大約有20分鐘左右,然後4個人把身上沾滿血跡的外衣一脫就向西北方向逃走了。遊戲廳的老闆眼睛歪斜著,一直看著自己的女兒,直直地就往後面倒下去了。然後一個過路的建築工人用三輪車把兩個人往外拉,到了十字路口的時候就撞上了醫院的急救車,醫生下來檢查包紮的時候發現章姓男子已經死亡,就連忙把女兒拉到醫院緊急搶救了。

  記者隨即趕到廣東省武警總隊醫院看望受傷的女子。經過醫院的搶救她已脫離危險,兩名保安守在病床旁邊。據醫院介紹,女兒送往醫院經檢查,胸腔、腹腔均被凶手用刀重傷,其中肩部的三角肌腱被凶手給砍斷。另據一位醫生說,警方剛來這裡作過筆錄,當問及事發原因時,事主回答因為幾個遊戲機幣導致了爭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