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50保安大混戰 50警察平息

發表:2002-08-21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息時報報導,8月19日晚9時許,廣州環市中路的金鷹大廈內,華信物業管理公司約150名保安和廣東容大物業管理公司的100多名保安發生混戰,前後時間持續約3個小時之久,目擊者看到有幾人受傷抬出,大廈內、外的秩序一度混亂,直至警方到來才得以平息。 .

記者於當晚10時30分左右趕到現場,看到金鷹大廈門外有約40名持槍警察,四五輛警車停在一邊,50米內不准行人靠近,外圍有幾百人圍觀。幾分鐘後,約150名保安在警方的指揮下,排著隊從大廈裡面出來,到大廈東側50米的路邊列隊集中。一名保安告訴記者,他們是廣東容大物業管理公司的保安。記者看到,金鷹大廈門前空地堆著一堆收繳的鐵棍等。而一名圍觀的男青年告訴記者,此前也有100多名保安在警方監督下列隊向西邊走了。

還有圍觀者告訴記者,更早些時候,他們看到有好幾個受傷的人員從該大廈裡被抬出來,而在場執勤的警察拒絕透露事件的詳情。晚上11時30分左右,事件完全平息,警方驅散圍觀者。 (博訊boxun.com)

接管物業引發衝突

昨天(8、20)上午9時左右,記者再次來到金鷹大廈。只見該大廈內3個電梯有1個不能使用,導致電梯口聚集著約40人。每個電梯門口都貼著一張金鷹大廈管理處的告示,寫道:「昨晚華信物業管理公司100多名保安帶著鐵棍野蠻地闖入金鷹大廈,管理處多名保安和水電工受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該告示表示,因受事件影響,一架電梯受損,請大廈業主諒解。

記者還在金鷹大廈的牆上看到一張廣東容大物業管理公司的告示,內稱該公司是一家國投下屬公司,現在正處於清產核資期間,在未得到上級公司和清算組的明確批示前,不能確定金鷹大廈物業管理移交的具體時間,且時間倉促,所以在原定的8月15日不能按時接交。一名在金鷹大廈內上班的男士透露,前晚的衝突很可能是因為華信物業管理公司接管金鷹大廈時,在交接工作上產生了矛盾。

當被問及此事時,金鷹大廈管理部門的一名負責人對記者說:「現在我們雙方都已平息下來了,而且雙方都已協調好了,我不想作任何說法。」但對於電梯的損壞,她表示:「以前電梯都挺好的,這是因為昨晚的事才壞了。」由於事情複雜,相關警方也沒有透露事件詳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