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郵遞員當街撕信棄之垃圾堆

發表:2002-08-23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竹子林一名「郵遞員」竟將必須投遞的十幾封信件當街撕毀,隨手拋棄在垃圾堆裡!目前,這名「信使」已被深圳郵政局開除,據該局的一名負責人稱,該「信使」可能因此被追究刑事責任。
  
  前天下午5時45分,記者接報後立即趕到香蜜湖東海花園一期住宅後面的一個垃圾堆處。只見現場保存完好,兩沓厚厚的被攔腰撕毀的信件仍躺在垃圾堆上。
  
  記者將其一一撿起,經辨認確定這些被撕毀的信件數量至少為14封,除了11封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話費通知單外,其餘可辨認出來的3封都是私人信件!這些信件上面都蓋有竹子林郵政局的投遞郵戳,日期最早的是8月11日,最遲的是8月20日。
  
  幾位目擊者向記者表示:5點40分,他們從垃圾堆旁經過時,看到一名「郵遞員」騎在自行車上,將幾封信攔腰撕成兩半。在撕信過程中,這名「郵遞員」還從中翻出一些信件端詳,然後隨手扔在垃圾堆裡。在這名郵遞員離開後,目擊者上前細看,發現被毀的竟都是私人信件。
  
  一位自稱經常收發郵件的目擊者稱,該名撕信的年輕男子「絕對是一名郵遞員」,穿著的制服和騎的自行車與郵政局的其他投遞員的無異,胸前挂了一個工作牌,上面有郵政局的標誌,只可惜沒能看清楚上面的姓名和編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