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月球發現外星文明?

發表:2002-10-0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球上到底有沒有生命存在?如果我們得知一個外星文明此刻正悄然在我們的眼皮底下---譬如月球上默默發展和繁衍,我們是否會感到十分震驚?

據俄羅斯《真理報》5日披露,美國官方無意間公布的新聞簡報和無數衛星照片都顯示,月球上的確存在著一個不明的外星文明,只不過因為不清楚這個驚人發現會對人類現存的社會法則造成怎樣的衝擊和影響,該驚人消息還沒來得及向公眾宣布,便立刻被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當做絕對機密封存。

俄媒體透露,早在1996年3月21日,美國華盛頓國家新聞署就發表過一份含糊其辭、欲說還休的簡報,該簡報中,參與探測火星和月球的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和工程師們匯報了他們的一些研究結果。科學家們稱,他們在月球上發現了一些不明的物體--談到這些不明物體時,科學家的用詞字斟句酌、非常謹慎,盡量避免談到UFO、外星人等。儘管他們也提到月球上的這些不明物體可能是人造的,但是又聲稱不敢確定,稱他們目前仍在對該現象進行深入研究,最終研究結果將於不久後公布。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不久後公布」卻一下子成了「永遠不公布」,關於月球上不明物體的研究再無下文。然而,從這份措辭謹慎的簡報裡仍不難看出--這是科學家第一次正式宣稱他們在月球上發現了一些不明的(人造的)建築或物體。

同時,此前由阿波羅號和美蘇太空站傳回來的上千幅月球照片和視頻資料,也向科學家們揭示月球上的確有某種不明文明活動的痕跡。在美國華盛頓國家新聞署1996年的簡報裡,科學家們就提到了不少作為證據的月球照片和視頻資料的名稱、代號。然而,這些上面有著不明人造建築和物體的月球照片,美國宇航局卻從來沒有向公眾展示過,甚至人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有這些照片。

照片上,月球表面的城市廢墟綿延長達幾公里。大面積地基上的巨大圓穹形建築遺蹟、數不清的地穴遺蹟以及其他一些不明建築使得科學家們不得不重新考慮此前他們對月球的認識。由於月球表面上一些像是廢墟的物體或互相聯合在一起,或呈現幾何形構造,科學家們認為它們不可能是自然的地質現象。在哈德利大裂縫的上部,距阿波羅15號降落地點不遠,科學家們就發現了一座像是被D型牆壁包圍的建築。到現在,不同的人造物體在月球上44個區域被發現,美國宇航局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和休斯頓行星協會的專家們目前正在研究這些地區。

研究者們尤其對那些像是城市廢墟的建築遺蹟感興趣。宇航員們拍攝的照片上顯示了一些非常正規的正方形或矩形建築,宇航員們從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處看下去,它們像極了地球上的城市。一位美國科學家評論這些照片道︰「我們的宇航員們拍攝到了月球上這些罕見的城市遺蹟、透明的金字塔、圓穹形建築以及一些只有上帝才知道是什麼的玩意,然而所有這些照片都被美國宇航局深鎖進了保險櫃裡。科學家和地質學家們怎麼來看照片上的這些不明物體?據我所知,他們稱那些東西絕非自然形成的,而是人造的,尤其是金字塔形建築和圓穹形建築。人們常常談論外星人,事實上一個外星文明正不可想像地距我們如此之近!只是我們從心理上根本沒準備好接受這個爆炸性的信息,即使到現在,也有些人根本不相信這是真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