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二十一條網規

發表:2002-12-21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記得多申請幾個免費的電子信箱,要多到隨時都有信箱可用,但還不至於記不住密碼。

  2.在網上你盡量說真話,因為根本就不會有人相信。

  3.在網上根本就沒有你這個人存在,別人認識的只是你的ID或ICQ號碼。

  4.一切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的事情,在網上都有可能,即使一個最膽小的男孩也敢在聊天室中公然KISS(吻)另外一個三個月都不洗澡的臭漢。

  5.網路沒有大多數人想像的那麼完美,但也沒有大多數人擔心的那麼可怕。

  6.垃圾信息永遠要比有用的信息增長得快。

  7.只要有可能的話,每個人都希望別人循規蹈矩,而自己無法無天。

  8.一個生手剛進入公共聊天室的感覺,就像類人猿面對一群外星人。

  9.再嚴肅的話題,都有可能跑題;再不可能的錯誤,都會有人犯。

  10.語言和稱呼最女性的,往往並不是女性;最男性化的,也絕對不可能是女性。

  11.當你犯傻、讓人笑你的時候,千萬要忍耐,等待別人犯錯誤---網路上從不犯傻的人,比熊貓還稀少。

  12.老手從不對一個MM(妹妹或美眉,對網路上女孩的昵稱)說「我沒有別的意思」,因為越描越黑。

  13.網路最大的誘惑在於,不管它缺乏什麼,卻從來不缺乏幻想。

  14.很多人爭一樣東西不是因為自己喜歡,而是因為別人也在爭,諸如「十大」、「最佳」。到手之後你才會發現實際上毫無用處。

  15.和你有距離感的網蟲,可能就在你對面;而最緊密無間的,卻往往是在美國馬薩諸塞州。

  16.無所事事的人總喜歡裝出一副在網上忙碌的樣子,實際上它在網路上也一樣無事可做。

  17.我父親是個農民,除了漁網之外還沒有接觸過其他的網路,因此對於他來說,網路遠遠沒有大糞有用。

  18.當一個人告訴你他是「知名網蟲」的時候,實際上就是說沒幾個人知道他的名字。

  19.在網上悲觀的人實際上有著不顧一切也要活下去的念頭,倒是在網上經常笑口常開的人,一離開網路就會唉聲嘆氣。

  20.有人找我訴苦,說上網是他犯的最大錯誤,我說不,你還有機會犯更大的錯誤,如果你離開網路的話。

  21.那些喋喋不休抱怨網路脆弱並對網路悲觀的人,往往已經記不得自己剛學走路時的樣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