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市民街頭巷議江澤民

發表:2003-01-20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六大結束了,江澤民當上了軍委主席,發表新年賀詞,竭盡全力的自吹自擂表演一番。北京百姓從電視中看到江澤民老態龍鐘、目光呆滯、表情木然的表演,引發了市民的紛紛議論。

有人高興的說:「江澤民脫相了,這回可真的不行了。北京電視臺、中央電視臺應當記頭功,讓老百姓看到了真實鏡頭。」

有的說:「江澤民是耗子扛槍窩裡橫,掌權專害老百姓。」

有的說:「江澤民是棵樹,他是貪官的頂梁拄。」

有的說:「江澤民的賀詞得倒著聽,他說好正好是壞,他就像前幾年西單商場門口的托,專賣假貨騙人。」

有的說:「七十六歲還扛槍,他們何苦呢?」

有的說:「江澤民當政十三年多,有四多四難:貪官多、妓女多、警察多、謊言多;工人難、農民難、下崗職工難、講真話難」

有的說:「國家大劇院的設計怎麼看怎麼像個園丘墳,給誰準備的呢?」

有的說:「螯拜家族的錢比國家多;江澤民貪官集團的錢比國庫更多。」

有的說:「天安門前一大怪,警察比遊人多。」

有的說:「七六年下了流星雨,唐山發了大地震,中國出了大事;今年連下八天大霧、籠罩了半個中國,北京連下了六天大雪,沙塵暴吹了半個中國,冬天也吹七了沙塵暴,有的地方還下了比籃球還大的冰雹,天氣象中了邪似的,一會兒冷一會兒熱的,今年的流星雨比76 年還密,人也挺煩不踏實,隨時都覺得有什麼大事發生似的。」

有的說:「四人邦垮臺,北京市民歡歌笑語上街遊行,江澤民下臺,北京市民會比上次還熱鬧。」

街頭巷尾的話太多,收集不完的。江澤民失去民心得表現不僅在老百姓當中,即便在官員集會中都已經控制不住了:

北京電視臺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新年聯歡會,參加的人均是北京市委官員、社會名流及其家屬,江澤民當然也參加了。演出結束時,主持人為了向坐在前排的江則民討好,說了句:「讓我們發揚十六大的精神....」誰知「激揚」話還沒說完,出乎意料的是台下竟是萬人同聲的「唉...」全然不把「與民同坐」的江澤民放在眼裡,怨氣已經不僅僅是背著黨和領導人的私下裡了,這嘆息的咳聲真是萬眾積怨的
宣泄。北京電視臺也是一驚,無奈只好在轉播時刪去這段,只可惜賠了自己的「歌功頌德」。

民怨沸騰真似火山即將噴發,常言到:人心所向,眾望所歸。江澤民面臨的人心離散、四面楚歌、日暮國窮和回天乏力。不管江則民如何掙扎,等待他的只能是人民的審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