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騙郭建新是如何把溫家寶老婆拉攏入夥的?

發表:2003-01-22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種「高桿菠菜」出道行騙,詐騙了十幾個億的東北巨騙郭建新終於在北京被抓了起來。曾幾何時,郭建新的所謂「天嬌一號」、「天嬌二號」被黑龍江籍的二流文化騙子蔣巍(人民文學出版社副社長)在收取了郭建新一臺筆記本電腦、蔣巍老婆過生日時收了郭建新30萬元的禮金後,蔣巍這個文化流氓就在《人民日報》、《報告文學》、《經濟日報》、《黑龍江日報》、《哈爾濱日報》等全國性大報上大吹特吹所謂的「神奇的種子」,使無數善良之人全被詐騙。

蔣巍在文章中把一個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讀書時因強姦女同學而被開除的郭建新描述成「因學習過度而積勞成肝炎的『三好學生』」。郭建新被開除後,依仗王兆國和郭父(時任佳木斯市長)而轉到佳木斯工學院繼續讀書。郭在工學院讀書期間,不學無術,整天就是追玩女人,還拉起一群社會閑散流氓,以幾十條槍為武器,在佳木斯奪取了所有公交線路的發包權及該市的廢品收購業務,成為地地道道的黑白兩道人物。

憑著自己的黑白兩道本事,郭建新與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黑龍江乃至全國都出了名的「喬四」--喬老爺成了把兄弟。郭、喬聯合在佳木斯、哈爾濱殺來殺去,只因「喬四」沒有郭建新的家族背景,「喬四」因惹怒了當時到哈爾濱視察的李瑞環而被殺掉。郭建新則因有父親的強大靠山,雖然有多起人命案在身,但是在王兆國和尉健行的保護下,郭建新在嚴打中跑到俄羅斯專門倒賣中國假貨給俄羅斯人。無奈郭建新這個玩命之徒喜歡賭博,在俄羅斯賭場上郭建新兩年就輸掉了幾千萬。

1996年末,已是敗家子的郭建新玩起了空手套白狼的勾當。他從哈莎斯坦引進了所謂的「高桿菠菜」,弄了兩個所謂的假專家大肆吹噓該植物可以改造鹽鹼地和製造多種對人體大有用處和利於牛馬生長的食物。

之後,郭建新花大錢請蔣巍這個所謂的國家一級作家吹捧自己,一時間,郭建新名聲大振。從1997年到2000年,他不僅騙了山東、吉林、新疆、內蒙、遼寧等省市的巨款幾個億,而且在黑龍江搞非法融資的詐騙活動,連黑龍江省公安廳和省高院、檢察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幾百名幹部都紛紛通過黑龍江省科委和省計委把幾萬、幾十萬不等的幾千萬元交到郭建新手中。

有了錢,郭建新於是開始玩大的了。首先把溫家寶老婆也拉進了自己的公司。由於有了副總理夫人的介入,中共元老林祥謙、王稼祥等人的海外親屬又投入了幾百萬美金。騙到大錢後的郭建新,把自己騙來的錢分了四分之一給了溫總理的夫人後,自己轉身就跑到美國去過美好生活了。

2000年,黑龍江省公、檢、法上百名幹部聯名狀告郭建新。但是,由郭建新於1998年就花巨額大錢把黑龍江省高級法院的正院長徐衍東、副院長戴志強、哈爾濱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傅強等人全部收買搞定了,並把這些司法頭頭全部拉到美國、日本、澳大利亞、俄羅斯、歐洲等國家玩得開心透頂,把這些國家的高級妓女和小姐徹底玩了個夠。要害的地方在於,郭建新把這些狗官玩小姐的場面全部用微型攝像機錄了像,並製成了光碟,備份了很多,以作為要挾這些狗官的砝碼,使他們永遠不敢查自己。郭建新真有點像東北的賴昌星了。

關於哈爾濱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傅強,哈爾濱官場上誰都知道,他因承建哈爾濱市中級法院大樓和法官培訓中心,至少撈了上億人民幣的回扣,成為哈市官場的首富之一;第二,1995年夏天,傅強在哈爾濱道裡區嫖娼,嫖後又帶一小姐到車上嫖,沒想到被巡警逮個正著,巡警對其進行詢問,傅強認為巡警多管閑事,上去跟巡警扭打在一起,無奈巡警年輕,加上傅強剛剛搞玩女人乏力,只好學泰森的榜樣,咬掉了巡警的半個耳朵,該事成為哈爾濱官場一個笑話,在「三講」中被揭露出來。可是前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宗璋卻把傅強這樣無惡不做、五毒俱全的大貪污犯不但不抓起來,反而把傅強這個貪污犯從法院調到哈爾濱市檢察院當主管反貪的常務副檢察長,哈爾濱人聞之哭氣不得,這樣的大貪污犯主管反貪,真是天下奇聞。

由於郭建新有上述大貪污犯撐腰,所以黑龍江省對郭建新從不敢立案調查。好在黑龍江省委書記徐友芳在聽取了安全和公安的匯報後,決定和北京警方聯手,終於在北京拿下郭建新這個詐騙犯,然後把他押回黑龍江。這下,黑龍江和北京那些保護郭建新的總後臺開始害怕,紛紛出來活動。這下可能會有好戲看了。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