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女兒被告知父親面臨兩項指控

發表:2003-01-24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中國運動1月15日消息/2003年1月15日,廣東省深圳市的兩個律師事務所聯絡王炳章博士的女兒王慶顏,並告訴她,他們是王炳章的律師,王炳章預定於1月22日被審判,面臨兩項指控:「間諜罪」和「組織及領導恐怖組織罪」。

以下是這兩個律師事務所的名字及聯絡信息:

1.廣州太平洋律師事務所,聞超先生,電話:86-20-8331-5289
2.南方律師事務所,楊敏女士,電話:86 20 8386-4082,86 20 8386 3023。

楊敏女士告訴王女士,她的律師事務所於上星期五(2003年1月10日)接到此案,並已與王博士面談三次。他們承認他們以前從未處理過這類案件。王女士告訴那個律師事務所說,王炳章不再是中國公民,而是中國政府沒有司法權的美國居民。

王炳章的家庭成員、親民主的朋友以及自由中國運動的領導人要求律師事務所提供王炳章授權他們為自己律師的證明,並向這兩個律師事務所要求說王炳章的家人有權探視他、並知曉對王炳章的任何拘禁及指控。

自由中國運動強烈譴責中國政府於2002年6月27日綁架、非法拘禁和指控親民主運動領導人王炳章和其他兩位同事。自由中國運動還說,中共政府很久以前就不給王炳章延期中國護照,王炳章只是美國居民。中國對王炳章根本沒有司法權。一個恐怖主義政府指控一位碰巧是海外中國民主運動創始人的和平人士,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該運動作為反對世界上的暴政和壓制的最和平、理性的運動之一,而廣為人知。

因此,自由中國運動呼籲美國要求中國政府立即釋放美國居民王炳章。自由中國運動還要求國際法律界介入此案---由綁架者和極權政府對被綁架者的錯誤司法權和錯誤的指控,眾所周知,這個極權政府在其過去53年的「紅色恐怖」的統治中,對少數民族、宗教信徒和親民主異見人士採取國家恐怖主義。自由中國運動還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中國政府的恐怖主義綁架、以及堅持紅色恐怖的極權政體對國際法的踐踏。

欲知更多的信息,請聯絡:
王炳章的女兒王慶顏,電話:626 712 7866
連盛德,自由中國運動執行主席,電話:703 864 7866
Timothy Cooper,自由中國運動國際部主任,電話:202 361 0989 (3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