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全球各國首腦政要「公子」龍鼠榜

發表:2003-02-05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龍兒子:要當議員


父子關係:兒子更像阿拉法特

大洋網訊 沙龍的兒子奧馬利.沙龍已於近日正式登記註冊,準備參加利庫德集團議員的競選。奧馬利今年38歲,像他老爸一樣熱衷於政治。奧馬利與沙龍長相酷似,無論魁梧的身形、銳利的雙眼還是寬闊的額頭,都大有乃父之風。不過他性格溫和,幾乎沒有遺傳其父剛愎自用、狂妄自大那一套。

事實上,與其說奧馬利是「以色列總理」沙龍的支持者,不如說他支持的僅僅是身為「父親」的沙龍。父子倆的政見具有根深蒂固的分歧,但恪守孝道的奧馬利往往最終選擇維護父親的權威。自沙龍登上總理寶座後不久,奧馬利就代表父親與巴勒斯坦領導層展開秘密接觸,多次密會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立場對立的一老一少,居然彼此惺惺相惜。阿拉法特對身邊親信們稱「從基因上就比他父親(沙龍)優越,簡直像是我的兒子。」
  
小泉長子:影視明星

父子關係:父親尊重兒子選擇

小泉孝太郎是小泉純一郎的長子,今年24歲,身高1.77米,相貌英俊。小泉首相有兩個兒子,由於早年離異,次子隨小泉前妻生活,只有孝太郎一直跟父親在一起。尊貴的身份、俊朗的形象,不用任何特別的宣傳包裝,孝太郎就已經是一個十足的明星了。

對長子投身演藝界的決定,小泉首相並沒有太大反應,他表示,將尊重兒子自己的選擇。孝太郎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他不止一次地表示,不願靠父親的名望混飯吃,他要當一位演技一流的好演員。孝太郎還有一個其他藝人沒有的麻煩。首相官邸安全專家指出,孝太郎經常在公共場合露面,很容易成為恐怖份子襲擊或綁架的對象。要不要為孝太郎配備一個貼身保鏢,已經提到首相官邸的議事日程上。
  
金大中兒子:雙雙入獄

父子關係:父親因兒子向國民道歉

韓國總統金大中的二兒子金弘業和小兒子金弘國因涉嫌受賄和收受回扣雙雙入獄。11月1日,因收受48億韓元回扣和逃稅等罪名成立,金大中次子金弘業被判處3年零6個月的監禁,並被處以16億韓元罰款。今年7月,金弘國因涉嫌收受一名商人提供的35億韓元(約合292萬美元)非法回扣而受到起訴。漢城地區法院的一位法官稱,由於多項罪名成立,法庭11月11日判處金弘國2年監禁,緩期3年執行,另外對其處以2億韓元(約合1 6.7萬美元)的罰款。雖然金大中本人曾多次因為兒子的不法行為向國人公開道歉,但不可否認的是,現任政府以及執政黨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大打折扣。
  
克雷蒂安之子:迷姦少女

父子關係:父親對兒子無可奈何

今年7月,加拿大黃刀城(Yellowknife)警方發布消息稱,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的兒子麥克爾.查爾斯.克雷蒂安被控迷姦該市一名18歲少女,並於當天受到了法院的正式傳訊。

據警方透露,一名中年婦女前往警察局報案稱,自己18歲的女兒被33歲的麥克爾.查爾斯.克雷蒂安灌醉後帶往一所住宅姦污。由於麥克爾.查爾斯.克雷蒂安此前已經有類似的案底,警方很快將其逮捕,並控以一項性侵犯罪名。麥克爾.查爾斯.克雷蒂安在接受庭審時提出上訴,目前暫時被放回家等候進一步調查的結果。

麥克爾.查爾斯.克雷蒂安此前曾兩次因為性侵犯被捕並判刑。1992年,他在蒙特利爾的一家酒吧中結識一名女子後將她帶到家中,以刀威逼並將其捆綁起來強姦,為此他被判3年監禁;1998年,他再次犯案,這次的受害者是他前任女友的6歲的兒子,結果他又被判9個月監禁並處社區服務60小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