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提高國家安全警報到第二級

發表:2003-02-07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BC:美國政府宣布把國家保安警報提高到第二級,因為美國可能即將受到恐怖襲擊。

美國司法部長阿什克羅夫特對記者說,把警報水平從目前的"黃色"(提升級)調高到"橙色"(高級)是基於確切和確實的情報而做的決定,情報指出美國和世界各地在二月中(也是穆斯林的朝聖節結束)可能受到襲擊。

五角大樓是9.11事件的其中一個目標

阿什克羅夫特說,自從9.11事件以來,明顯地"基地組織"決心加強對美國人的恐怖攻擊。

他說,情報顯示"基地組織"針對的是"軟目標"。包括住宅大樓和酒店。

美聯社報導,布希總統在星期五早上批准了提升警報的決定。

在星期四,美國國務院對美國人發出另一個環球警報,警告他們防範生化武器襲擊的威脅。

美國官員說,提高警報的原因是懷疑策動襲擊的嫌疑人之間的溝通頻繁了。

上一次美國把警報水平提到"橙色"是在2002年9月10日,也就是9.11事件的週年前夕。

兩週後,警報水平回落到五色警報系列的中位"黃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