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體盾牌想到了人肉炸彈

作者:小國寡民 發表:2003-02-18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世界上反戰的聲音沸沸揚揚,鬧騰得十分厲害。如果光是遊行一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反正人也不可能天天上街,熱鬧一通,第二天還不是作鳥獸散?但是,有些熱心的人居然還提出要去巴格達,用所謂的「人體盾牌」來抵禦美國及其盟軍發動的對伊軍事行動,這就費人尋思了。他們要搭出一條命,去巴格達做什麼?

他們是去保衛伊拉克人民麼?伊拉克人民在薩達姆家族的暴虐統治下,飽受欺壓凌虐,他們一次又一次被薩達姆拖入對鄰國血腥的侵略戰爭與積極支持國際恐怖主義的冒險活動之中,早就民不聊生,怨聲載道;不僅用石油換來的美金沒有購買醫藥與食品、他們不能享受一絲一毫的好處,連自己的生存權利也被薩達姆家族剝奪殆盡。當伊拉克人民在漫漫無期的痛苦中煎熬的時候,人體盾牌去哪裡了?

當國際聯軍要征討罪惡滔天的薩達姆集團、解除伊拉克人民的痛苦時,人體盾牌就出現了,它們是在維護薩達姆集團的殘暴統治、去幫助這個集團延續對伊拉克人民的壓迫。這些人在義憤填膺,振臂高呼的時候,怎麼就不去體會伊拉克人民的痛苦呻吟了呢?

誠然,戰爭就會犧牲生命。薩達姆集團已經將軍隊隱藏於老百姓當中,企圖用伊拉克人民的生命作為人體盾牌,以使自己免受正義之劍的懲罰。而這些甘當人體盾牌的人,怎麼不去將伊拉克軍隊與老百姓隔開,充當伊拉克人民的人體盾牌呢?記得在法西斯德國,當窮凶極惡的納粹在大肆屠殺猶太人的時候,我們沒有看到人體盾牌;當蘇聯的坦克在布拉格街頭橫衝直撞的時候,我們沒有看到人體盾牌;當薩達姆在用化學武器屠殺庫爾德人民的時候,我們也沒有看到人體盾牌。這種人體盾牌的正義性究竟體現在什麼地方?

人體盾牌們其實非常明白,如果他們面對的是法西斯分子或殘暴的極權統治者,根本就沒有什麼道理可說,不要說是人體盾牌,哪怕是人牆、是人山人海,絕對是格殺勿論,連眼皮都不會眨一下。面對法西斯的屠刀,別說是做什麼人體盾牌,就是站出來堂堂正正地說幾句公道話,他們也是沒有勇氣的。

現在,因為面對仁義之師、人道的政府,他們才有膽量吵吵嚷嚷地說打算進行對抗,因為他們知道對方絕不會濫殺無辜。既然沒有什麼生命危險,又可以博得愛好和平的美譽,他們是當仁不讓的。至於他們維護的是什麼,是不是會給真正受苦的人雪上加霜,他們就忽略不計了。這就是人性的卑劣之處,是人類良心的羞恥。

人體盾牌們慣於用反對戰爭的口號來標榜自己。可是,他們想沒想過世界上還有正義戰爭,那就是掃除國際公害、鏟除壓迫人民的暴虐政權的戰爭?按照他們的理論,當希特勒一統歐洲的時候,當日本軍國主義建立了「大東亞共榮圈」的時候,那裡的老百姓並不是不可以苟活,用得著美國人狗拿耗子,捲入戰爭麼?在美國人對日本與德國本土進行了史無前例的轟炸破壞時,人體盾牌又去了哪裡?假如他們的確是那樣做的話,就請他們對希特勒與東條英機山呼萬歲吧!

從人體盾牌就不由得想起了人肉炸彈。人肉炸彈們打的是「爭取巴勒斯坦人民合法權利」的旗號。可是,人肉炸彈們想過沒有,爭取所謂的合法權利必須通過光明正大的辦法,這樣才能獲得國際社會的同情與支持。可是人肉炸彈們根本就不打算這麼做,他們不是將矛頭對著「壓迫」他們的以色列軍政當局,而是專門挑商店、大街、酒吧、公共聚集場所,專門針對手無寸鐵的和平居民下手。人肉炸彈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這種行為,正是野蠻與血腥人格的表現,是反人類的滔天罪惡。

可以說,每一顆人肉炸彈爆炸,就將巴勒斯坦人民的權利埋葬掉一分,人肉炸彈最終將炸毀巴勒斯坦人民的全部夢想。但是,無獨有偶,在人肉炸彈接二連三地爆炸的時候,巴格達發出了懸賞令:每個爆炸了的炸彈人肉獎勵美金二萬五千圓。原來薩達姆深諳權謀,當他對鄰國、對「阿拉伯兄弟」進行肆無忌憚的侵略、在國際上臭名昭著的時候,必須進行欺世盜名,必須打阿拉伯民族這張牌。如果巴勒斯坦民族權利真正恢復了,地區局勢趨於穩定,他就沒有興風作浪的餘地。人肉炸彈的爆炸,既可搞亂中東的局勢、又能將巴勒斯坦問題永遠高高掛起,薩達姆就可以永遠利用巴勒斯坦這面旗幟,將自己所有的倒行逆施統統插上巴勒斯坦標籤而免受懲罰。

人肉炸彈一次次的爆炸,犧牲了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成全了薩達姆的圖謀。他們的所作所為,南其轅、北其轍,統統為薩達姆作了嫁衣裳。這才是人肉炸彈們真正的可悲之處。

反觀人體盾牌,他們打的無非是太平拳,其行為是怯懦虛偽的。倒是人肉炸彈,用自己的生命來踐別人的事業,其行為雖然愚昧卻不失悲壯。從人格上來看,人體盾牌遠不如人肉炸彈。但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在犧牲人民的正當權利與維護嗜血的薩達姆政權上,他們又是殊途同歸的。

面對渴望解放的伊拉克人民,人體盾牌是有罪的。是他們最應該祈求他們的上帝寬恕自己。

阿門!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