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推出新處理器 英特爾對處理器進行降價

發表:2003-02-25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英特爾公司宣布將對P4和用於伺服器的Xeon處理器採取降價措施。


目前速度最快的3.06GHz的P4晶元價格將下降8%,從637美元降至589美元。同樣,2.80GHz的P4晶元價格也將下降7%,降至375美元。這兩種處理器的FSB速度都達到了533MHz。

2.66GHz、2.60GHz、2.53GHz和2.50GHz的P4晶元也都將降價21%,這些產品中有一些的FSB速度達到了400MHz。其他的P4晶元則將降價16%,如原來售價為193美元的2.20GHz的P4處理器降價後售價將為163美元。

儘管每年這個時候英特爾公司都將採取新一輪降價措施,但是這通常也預示該公司即將推出新的處理器產品。英特爾公司通過降價,使得現有的產品在價格上更有競爭力,同時也為新產品的推出做好準備。該公司上次宣布降價發生在1月12日,當時受影響的產品只限於移動處理器,此後不久它就宣布推出2.40GHz的P4-M處理器。

由此我們預計,英特爾公司不久之後又將推出一款速度更快的P4處理器產品(AMD公司也將採取降價措施)。然而到目前為止,英特爾公司對此依然守口如瓶。

英特爾公司的Xeon處理器主要用於伺服器和工作站,它也捲入了此次降價風暴。儘管較高端的產品(從3.06GHz到2.80GHz)價格保持不變,但較低端產品(2.66GHz 到2.20GH)價格最高下降16%。如2.26GHz的英特爾Xeon處理器此前售價為337美元,降價後售價則為228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