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警察如土匪 肆無忌憚害百姓

發表:2003-04-02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4月1日瀋陽消息,康平縣小城子鎮法輪功學員王金鳳在2001年7月被馬三家勞教所放出後,數次遭到小城子鎮警察、政府和縣610組織毫無顧忌地騷擾迫害,於2003年2月28日再次被綁架到瀋陽市張士教養院,現仍在遭受多種體罰及精神摧殘。

據瞭解,王金鳳是小城子鎮三家窩堡村居民。她因在1999年12月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送瀋陽馬三家子教養院勞教20個月,受盡酷刑折磨,於2001年7月份釋放。

消息說,雖然王金鳳已經被解教,但小城子鎮黨委、政府、派出所及縣610組織絲毫沒有放鬆對她的迫害。鎮政府不時騷擾她的正常家庭生活,特別在所謂的敏感日時更是如此。2002年9月20日縣610和鎮派出所及村支書等人闖入王金鳳家中,不由分說強行將其綁架到康平縣洗腦班進行折磨洗腦。王金鳳絕食抗議,被強行灌食不成,後釋放。

2002年11月7日「十六大」一天,王金鳳去縣重點高中給兒子送東西,剛上汽車就被鎮派出所的保安截下,關押在鎮派出所至晚間才放回家,之後鎮村組又派人在她家日夜監視居住。村支書張文舉、治保主任齊艷、小組長王艷平、郭小東四人在王金鳳家中喝酒、抽煙、打麻,形同土匪。王金鳳忍無可忍,將他們趕走。

2003年2月28日,小城子鎮派出所所長張少偉、警察胡良玉、牛某、齊文、張中明、三家村支書張文舉、車主鄒某等人早6點開一輛警車、一輛麵包車闖入王金鳳家中抓人。王金鳳的丈夫張有質問他們為何要無理抓人,警察說去參加洗腦班。張有說不去,警察給縣610和鎮裡打電話後說上面讓強行抓人,並威脅說再攔把張有也抓起來。張有說:「正好,你們抓吧,你們就是要坑好人,不讓好人活。」警察張少偉將張有騙到西屋談話,四、五個警察將王金鳳野蠻抬上車,當天被押送瀋陽市張士教養院關押洗腦至今。

知情人透露,目前王金鳳在張士教養院絕食抗議,被野蠻灌濃鹽水,現仍在遭受多種體罰及精神摧殘,不准睡覺、罰蹲跪、捆腿並反綁雙臂等迫害。

小城子派出所一警察證實了王金鳳被抓的事實,但稱是縣政府安排的。三家窩堡村委會的人員也證實了王金鳳被抓的事實。
(Apr 1 200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