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大的政治騙子集團

作者:寓敏 發表:2003-04-03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規模空前龐大的超級大黨,黨員多達六仟多萬,而西方大國英法兩國人口分別也不過才伍仟多萬!它在中國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權力金字塔及政治網路。它的重力透達於社會最底層每個人的肩頭,它的勢力遍佈社會每一個角落。金字塔塔基是基層黨干、普通黨員,權力不大或沒有權力,只作幫襯和鋪墊而已;塔尖則是人數極少不超過十個的中央政治局常委----金字塔的靈魂與主宰。這座金字塔還在增大體量,塔尖就會砌得越高、越穩定,自身的壽命就越長!它獨攬國家所有大權於一身,暴政鎮民,謊言欺世,對中國造成的危害是登峰造極的,其負面影響也是空前絕後的。它就是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一座大山。古今中外還有哪個國度的哪個集團可與爭鋒「最大」?

「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嗎?」

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有幾位日本作家合寫了一本有名的書叫《蘇聯是社會主義國家嗎?》。書中的結論蘇聯不是社會主義國家,也就是打著社會主義招牌的封建皇權專制國家。後來,歷史的發展證明了這幾位作家的結論是正確的。終於發現自己上當受騙,不愛封建皇權專制,而愛人權、自由、民主的蘇聯人民起來終結了這個政權。

套用這個書名,我們也提出「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嗎」的疑問。對此,一定有人說它是社會主義國家,也一定有人說它不是社會主義國家。面對是與非的疑問,尷尬的中共則自圓其說,稱自己的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請問中共能自圓其說嗎?首先大家要分清「國家」與「政權」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國家是「祖國」,她是由領土、人民、歷史文化三大不可替換的基本要素構成,其存在是長久而穩定的;「政權」是「朝代」,它是一種人為壟斷的社會最高政治權力組織結構及其外在形式,其存在則是短暫不穩定而且可以替換的。所以政權不是國家;而所為「國家政權」也不是國家,仍然只是一個政權──統治國家的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只是中共自立的一個統治中國的「國家政權」及其稱號而已。所以中共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國家,當然就更不是什麼「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

在破了中共的自圓其說,弄清楚原來「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國也非同一概念後,我們繼續討論上述問題:「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嗎?」並提出新問題:「中國是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嗎?」「國家」是中性的,其政治性質是由統治她的政黨及其政權及該政權實行的社會政治制度不確定的。統治一個國家的是民主政黨及其政權,實行的是民主制度,該國就是民主國家;統治一個國家的封建專制政權,實行的是封建社會主義制度,這個國家就是封建社會主義國家。當我們冷靜地撕開「社會主義」及「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遮羞布時,大家就會看見中共政權及其推行的社會政治制度是什麼貨色:其在經濟上層然是封建社會主義計畫經濟與商品經濟並存,為中共美其名曰「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但在政治上中共與蘇共一樣一黨獨裁,大權獨攬,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又與其自立政權一團兩體(一個集團,兩個化身,一套班子,兩塊牌子),黨政不分,黨國不分,實行的是封建社會主義制度。由這樣的一個封建專制獨裁政黨自立的專制獨裁政權統治了中國,又實行一整套封建社會主義制度,自然就決定了中過既不是「社會主義國家」也不是什麼「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而是「有中國特色封建社會主義國家」,即打著「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招牌的封建皇權專制國家。

「反對中共就是顛覆國家嗎?」

中共表面上自封是無產階級革命政黨,實質是封建專制獨裁皇黨。多年來黨凌駕於國之上,國被挾制於黨;實行黨天下,混淆黨國界限,造成黨國不分,繼而派出黨政不分,政國不分──把它用武力在一九四九年違背絕大多數國人民意願自立的封建皇權專制政權等同於國家。混淆於中國!把凡是反對中共及其政權的及其政權的人或組織都戴上「顛覆國家」及「危害國家安全」的罪名,必欲除之而後快。真是挾國家以令人民,挾國家以令民族,挾國家以令天下啊!

去掉政治性質的「國家」的準確概念是「祖國」,即疆域內的大好河山,及祖祖輩輩生息於斯的人民,以及人民創造的燦爛歷史文化。「政權」相當於古時的「朝代」;「政權中央」相當於古時的「朝庭」「中央核心」相當於皇帝(民主國家另當別論:其「中央核心」乃國家之公僕)。所以,中共政權並非國家(中國),而只是一個統治著中國,實行封建皇權專制制度,對人民進行政治高壓、經濟剝削的封建皇權專制制度(朝代)。無論它現今多麼不可一世,貌似強大,我們站在歷史的高度去看它──也只是歷史混濁的長河中正在湧動的一堆浪花而已!

中國歷史上出現遇很多不可一世的朝代,少則橫行幾十年如秦、隋;多則稱霸數百年如明、清,然而最後都灰飛煙滅了。「無可奈何花落去」──中國的一個個朝代逝去,一個個皇帝消失。正如古詞中所描述的:「咸陽古道音塵絕,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厥」何等的淒涼!而偉大的祖國仍魏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人民依然健康地繁衍生息,燦爛的歷史文化仍然傳承古今。

隨著時代車輪滾滾向前,中國人民日漸覺醒,不再滿足於歷屆反動統治者鼓吹的「民以食為天」──活著只是為了「吃」的如豬羊一般最底賤層次的所謂生活,他們想重新獲得人的權利與遵嚴,追求更高層次的精神娛樂、文學藝術、經濟政治的奉富生活。也不在滿足於在皇帝中選好皇帝,在官吏中選清官,把天下社稷交給「好皇帝」和清官「去統治,而是自己真正當家作主,民主立國。

中國是十三億人民的中國,而非中共一黨的中國,更非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等現代皇帝的中國。中國人民再也難以容忍一個黨及其少數幾個人甚至獨夫操縱國家命運大權,把一個怏怏大國任意折騰,當作其隨心所欲的政治、經濟試驗田,把十三億人民當作螻蟻玩於股掌之中的情形繼續存在下去了。中國人民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反對中共並不是「顛覆國家」,更不是「危害國家安全」反而是值得歷史肯定的大無畏的愛國行動。

「從「國」徽、「國」祺的圖案設計看中共皇權專制統治的實質」

自一九一一年清朝滅亡以後,除了想當皇帝的袁世凱和傅儀之外,沒有其它政權在舊皇宮裡居住辦公。而中共以河北西柏坡農村進北京城自立全國性政權、「坐天下」以來,就一直掏醉迷戀於舊皇宮並霸佔了舊皇宮的重要一部分──中南海,居住辦公均在其中;差一點就不能在紫禁城太和殿上朝了,出於策略的考慮就只好用中南海中的勤政殿代替了;五十多年如一日,儼然現代皇黨,其「為首」或「核心」者儼然現代皇帝!

每當節假日,北海公園人山人海,到湖中划船者多如過年大鍋沸水下餃子一般之時,隔壁煙波浩渺的中南海上往往只有一葉小舟輕泛,或一艘快艇在其中盤旋往駛!北京人和外地遊人看到這一切總會發出憤怒的嘆息:這是皇上在垂釣?還是皇子在發癲?大清王朝已滅八、九十年了,「新中國」也四五十年了,為什麼中南海還不能回到人民的懷抱?

為什麼?因為中共政權就是封建皇權專制政權,毛澤東和他的兄弟們就是脫了農袍穿「龍袍」坐天下的皇帝和臣子!請聽:「中國共產黨萬歲、萬歲、萬萬歲」,「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和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有何區別?!這些「萬歲」都代表了封建皇權專制政黨、政權及其核心或皇帝至高無上、惟朕(黨)獨尊、朕(黨)即國家的政治地位。

請看中共政權的「國」徽:其圖案是前有華表右獅的天安門,它正是舊皇宮紫禁城的正門,本來象徵的就是封建皇權專制政權,毛澤東為首的農民起義黨進京,也同歷來起義成功的農民黨一樣酷愛前朝留下的皇宮,也欣賞前朝的禮儀規制及奢糜豪華的生活,在惺惺惜惜一番後,便躊躇滿志,心安理得居皇宮、當皇帝、坐天下了。有一首兒歌唱頌:「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也旁證了毛澤東這位現代皇帝君臨天下的帝王氣派。「天安門」就是紫禁城,「太陽升」就是皇帝升朝,「偉大領袖」指代現代皇帝,「指引我們」指代君臨天下。

中共政權的「國」旗圖案和顏色也透露出其封建皇權專制統治的實質:五顆星中,最大的一顆代表中共,其餘四顆代表當時的四億中國人民;這顆大星的面積居然超過了四小星面積的總和;而且四小星還環繞依偎在大黃金星作眾星拱月、俯首稱奴狀!更為露骨的是這面旗幟的顏色和「國」徽的顏色一樣均採用了舊皇宮的兩個大基色:紅色和金黃色--高大的紅色宮牆和龐大的金黃色琉璃屋頂。中國自古以來在政治寓意上紅色均象徵武力征服、鐵血統治、中央集權、專制暴政;而金黃色則象徵天下財富及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普天之財莫非帝有。難怪旗上大金黃星面積比四小星總面積還大,原來是象徵中共政權及其裙帶、主奴關係網攫取了中國絕大多數財富。也難怪一旗全紅,原來是象徵中共政權專制暴政統治全中國。

當初,設計師們搞出的「國」徽「國」旗圖案有幾十種,為什麼中共偏偏看中並決定用此,就是因為這徽、旗都最充分地象徵了中共一黨獨大、一黨獨裁、化國為私、蹂躪天下,惟黨獨尊實行封建皇權專制統治的實質。中共皇帝及其朝廷上下怎能不喜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