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案法庭陳述 中央震動 官員「留後路」 --江澤民願付一切代價阻止 用外交途經要求立即中止

發表:2003-04-13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控訴江澤民一案經過了醞釀階段,目前已被提上日程。原告律師將於4月14日向法院進一步提供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罪行以及起訴的法律程序證據。同時,被告律師也將於4月29日向法院提供應訴的法律文件。

圖片說明(上):2003年1月13日中午,就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親屬以群體滅絕罪(Genocide)控告江澤民一案,法庭與控方律師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進行第一次庭上會談研討下一步日程。圖為控方律師特瑞步入法庭。

據悉,此案件給中南海帶來巨大震動。中國政府正運用外交途經向美國和其它國家透露「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中共要求美國動員「元首豁免」條款,中止此案。一些國家政府機構官員透露中國外交官員轉達表達北京對江在美國起訴案的意見時「非常緊張」,生怕出錯,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態度」。據一位中國大使館的官員私下透露,國際有關起訴江的報導和法庭開庭的資料,大使館被要求「立即」報送北京,中共政治局常委們需要馬上「閱讀」。

近一段時間來,關於江在美國被起訴的消息在中國各級政府官員中流傳,一些官員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無辜」,是被迫執行610辦公室的命令。610辦公室是目前中國最大權力機構,類似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中央文革小組」,其權力可超越法律和國務院系統。這個小組有立即調動中國最高特務部門、財政、警方的資源的權力,江直接指揮610的運作。

「六四」之後,羅馬尼亞齊奧塞什庫被處絞刑;南斯拉夫獨裁者被國際法庭成功控種族滅絕罪等消息,都給中共高層帶來巨大震動。

去年十月江澤民訪問美國期間受到芝加哥聯邦法庭訴狀,此案在國際首次曝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隨即否認有此案件。據美聯社10月24日的一篇報導,中國外交部的一位發言人否認訴訟的存在,聲稱法輪功在說謊。當美聯社記者追問否認的實質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退縮了。當記者詳細敘述了在芝加哥提起訴訟並送達了司法文書後,發言人說記者的「理解是對的」。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4月4日報導,海外法輪功學員把江澤民在去年訪問芝加哥被起訴的相關材料彙集成冊,寄送給多國總統、外交部長、駐外大使、政府官員、法律人士和各界人民。法輪功學員表示,要讓全世界政府及人民透過該訴訟案,認清江澤民殘酷迫害本國和海外法輪功修煉群眾的兇惡本性以及一系列犯罪事實,進而認識這場迫害就是對世人良知的挑釁和迫害。

據法輪功明慧網文章表示,江澤民起訴案進行到今天,法輪功學員對起訴案的意義有深刻的理解。將江澤民送上法庭,是讓人間的善良得到應有的公平呵護,讓世上的邪惡得到應有的懲罰,這不僅是為了法輪功學員自己,而且是為了所以善良的人。

華府法輪功學員薛紅說:「本來,修煉人是不計個人得失的,因為我們不是為著人世上對我們的好與壞來決定人生的價值和目的。我們為什麼要起訴江澤民呢?是因為江系統地、大規模地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犯下的罪行違背了天理,顛倒了人間的是非,滅絕人類的良知。」

她表示「江對追求精神信仰的人類的虐殺,實質上在剿滅著人千百年來對神的敬仰、對先天原始道德的追求和回歸,在泯滅著人心對邪惡的抵制和反對。江從根本上破壞著人類得以維護和延續的精神、道德、社會準則,摧毀著上天賦予人之為人的基本標準和構成因素。江和610辦公室的肆意破壞。看著這樣的殺人放火我們如果不管,那就是縱容邪惡、對世人犯罪。」

薛紅強調起訴江澤民是提醒所有的人重新明白是非善惡的大事。

由於中國鎮壓法輪功手法恐怖,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冒生命危險,為訴訟案提供了大量第一手的資料。海外法輪功學員正向各國、各級政府,各界人士廣泛的講述江澤民犯罪事實。在美國一保險公司作高級經濟師的華府法輪功學員葛敏說:「正布下天羅地網,讓邪惡江澤民處躲無處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