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禍害鄭州 紡織業大衰退

發表:2003-07-23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一黑幫經過十年的發展,組織、分工、作業嚴密,並介入地方貨運勢力,每年謀得不法利益達三千萬人民幣,搞得鄭州紡織工業大衰退。

據「法制日報」報導,這個在河南鄭州為非作歹達十年之久,作案兩百餘起,涉案人數達一百零二人、殺害十五人的黑社會組織犯罪團近日遭警方剿滅。

該幫眾後介入貨運業,在鄭州、廣州兩地建起三十多個運輸網點,壟斷地方卸貨站,哄抬卸貨費,使得卸貨價格平均高出一般二.五倍,但商戶不得不忍氣吞聲支付,否則生意就做不下去。後來更成立商會,由組織成員自封會長,光收保護費一年就有二百一十六萬元入袋。

貨運市場內的三輪車運貨後來也落入該黑幫控制,原來運一包貨物僅零.五元,控制後每包竟高達七元;壟斷貨運後更隨意抬高價格獲取暴利。比如從浙江柯橋的「中國輕紡城」至鄭州,運費竟是同等線路的三倍之多。

鄭州紡織城的地位經此一折騰,「全國第三」的地位名存實亡,商品年銷售額在去年下降到十億元,只剩鼎盛時期的四分之一;商戶下降如今不足七百家,減少近四分之三;國稅、地稅收入大量流失,國稅年納稅總額僅五百六十萬元,下降六○%,地稅每月收入僅有二十萬元。

該組織於一九九八年還登記註冊為合法公司,更加肆無忌憚地干擾內地各大批發市場,大肆從事香菸、盜版光碟、汽車的走私活動,甚至販運毒品,還組織婦女賣淫、開辦地下賭場。

據報導,此黑幫經十年發展組織嚴密,並有嚴格的「家法幫規」,所有成員都必須聽從「大哥」安排,嚴禁泄密,成員作案被抓,能頂就頂,不得牽連他人,更不能泄露組織內幕。成員嚴禁吸毒,一經發現,立即清除,因為他們認為染上毒癮對保守組織秘密不利。他們還按照功勞大小發放工資,依照等級每月一萬元到三千元不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