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附近27淫窩「革命聖地」延安色情氾濫

發表:2003-09-16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洗頭房進行賣淫活動

在延安市南街,距市公安局不過100多米處,不到200米的路段竟然集中著27家按摩店、洗頭房。這些店裡面進行著賣淫等不法活動。

每天傍晚時分,每個店裡都透露出粉紅色的燈光,不時有濃妝艷抹的小姐探出頭來問路人:「按摩不?洗頭不?我們有各種特殊服務……」

一舉報者說,這裡的洗頭房都散發著難聞的氣味。當小姐將顧客領進包間以後,就邊按摩邊不斷地用言語、動作挑逗,並稱她們「啥服務都有,包你滿意」。

洗浴中心鼓動客人要小姐

據舉報人稱,延安市「浪淘沙」洗浴中心門口雖掛著一塊裝修的牌子,但服務生稱「現在不能洗澡了,但可以玩小姐」。這家浴場一樓為桑拿休息大廳,二樓有6個包間和1個小姐室。據舉報人稱,在洗浴的過程中有服務生問:「要小姐不?我們的小姐挺好的。現時已經沒有人做按摩了,只做『特服』,……全套300元……安全問題你們百分之百放心。」

省市領導批示取締色情場所

據悉,延安市南街的這些洗頭房每天營業到凌晨時分,嚴重干擾周圍居民的生活。在寶塔區第三中學旁、百米大道等地方,還有這樣的洗頭房。

住在延安市南街附近的一位老人氣憤地說,洗頭房這些人簡直不顧臉面,而且猖狂到了極點,直接影響了延安的形象。

延安市洗頭房的色情活動,引起了省公安廳的關注。省公安廳治安局指示有關部門進行調查。12日,省委常委、延安市委書記王俠作了批示,盡快取締色情場所,追究有關責任人,查到誰處理誰,絕不能允許玷污聖地的醜惡現象存在。

多家洗頭房被清除關閉

13日,延安市多家執法部門聯合行動,清除了33家不規範洗頭房,其中,清除關閉了27家違規洗頭房,勒令6家不具備理髮、洗頭房條件的洗頭房停業。

記者看到,南街按摩街上的27家洗頭房、按摩屋都被用磚封了門,五顏六色的招牌全部被拆除,那些貼著服務內容的門窗都被撬下來。這些洗頭房內間全是用木頭隔開的不足3平方米的小間,每間門前掛著一個半截帘子,裡面只有一張約50厘米寬的小床,沒有照明設施,顯得黑暗、骯髒。那些小姐們見到執法人員,紛紛四散而逃。

理髮店、洗浴場所必須規範營業

昨日,延安市市容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主任曹興義在接受採訪時說,到昨日為止,聯合執法小組共在南街、七里鋪、寶塔區第三中學門前、百米大道等多處清除59家不規範洗頭房。目前,執法小組正對「浪淘沙」等洗浴中心進行檢查。

據曹主任介紹,理髮店、洗浴場所必須在規範經營的前提下,有消防通道、下水設備,營業人員身體要健康,營業執照、消防許可證等相關證件齊全,方可開門營業。

(華商報記者 雨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